omniture

广州修仕倍励:为南沙成为"港澳青年安居乐业新家园"添砖加瓦

2022-06-26 16:56 4960

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访问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

广州2022年6月24日 /美通社/ -- 日前,广东省侨界海外留学归国人员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黄诗琳一行10人莅临访问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筹备办公室,修仕倍励亚太区总校长Tim Nuttall博士和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创校校长周宪眀博士热情接待,并对协会一直以来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作为首家落户广州的英国九大公学,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计划于2023年开学,届时将可容纳2200名学生,提供从幼儿园至12年级的K12英式国际教育。修仕倍励亚太区总校长Tim Nuttall博士表示:"广州修仕倍励国际学校期待为每一位学生提供非同凡响的发展机会和个性化的学习旅程以及一流的教育资源,作为达尔文的母校,他求真笃实和科学探究的精神将会延续到广州修仕倍励国际学校;与此同时,我相信我们的学生能在精心设计的校园里快乐学习和茁壮成长。"

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坐落于广州市南沙区明珠湾的珠江岸边,是一所走读及寄宿学校。全校绿化面积达40%,校园整体设计借鉴了"天圆地方"中国传统哲学思想,促进楼层师生动线流畅,将各专业教室巧妙相连,从而打造了"修仕倍励"在中国内地开设的第一所学校。英国修仕倍励学校成立于1552年,拥有近500年悠久历史和丰富的教育经验,是英国最优秀、最古老的九大公学之一,也是生物学家达尔文Charles Darwin的母校,是一所家喻户晓的百年寄宿名校。秉承教育的初心,修仕倍励的文化底蕴代代相传,并成为今后每一步发展的根基。

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提供理念先进的课程,打造一流品质的学习机会和全人培养机制。其中,课程设置以英式国际课程为基础,同时也深入地融合了中国文化和价值观,授课语言为英语,并十分重视中国文化及中文语言能力的培养。此外,融合课程计划将帮助学生们在运动、文化活动、社区参与和户外教育等方面全面发展,也将为学生们带来耳目一新的启发式学习经历,丰富的课外活动和充满关怀的校园氛围成长体验。与此同时,学校的寄宿模式也将按照英国私立寄宿学校的方式运营,通过有趣的寄宿生活,帮助学生们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增强自信,成为世界未来优秀的青年领袖。

多年来,"修仕倍励"学校毕业生在全球知名大学录取方面取得了傲人成绩,前往英国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美国常青藤大学等顶尖学府继续深造。未来,受益于"修仕倍励"卓越的管理和领导、校际间的合作和教学成果,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的毕业生们也将进入世界一流的大学,与"修仕倍励"学校的其他校友们一起共创未来。

对于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的教育理念,黄诗琳给予了高度认可。她说:"我们期待着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未来持续为广东省侨界精英及海外海归人士子女提供优质教育配套服务,我们也坚信,在学校的积极助力下,将有更多的侨界精英和海外海归人才落户广州、广东乃至大湾区,在这里安居乐业。"

日前,国务院印发《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提出"到2025年,南沙粤港澳联合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更加完善,产业合作不断深化,区域创新和产业转化体系初步构建;到2035年,南沙区域创新和产业转化体系更趋成熟,成为粤港澳全面合作的重要平台。"在这份方案中,"南沙青年创业就业合作水平进一步提升,教育、医疗等优质公共资源加速聚集,成为港澳青年安居乐业的新家园"等发展目标赫然在列,而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中英融合的先进教育理念,以及致力于培养"出类拔萃、博学爱智"的学生的办学目标与其不谋而合。

"广州南沙修仕倍励国际学校将延续英国修仕倍励公学近500年的卓越教育传统,为更多大湾区外籍、港澳台籍等优秀人才提供优质的子女教育教学资源,致力于打造南沙优质教育的一张名片。"周宪眀博士表示,"我们也期待着,能为南沙成为港澳青年、海外海归人士、国际化高端人才的聚集地添砖加瓦。"

消息来源:广州修仕倍励国际学校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教育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