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将以红心灯光参加拜登的新冠纪念活动

音乐灯光秀将伴随艾丽西亚·凯斯(Alicia Keys)演唱的《帝国之心》(Empire State of Mind)再次上演,并通过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和iHeartRadio应用现场直播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1-01-13 20:12 15281
帝国大厦今天宣布将展示其标志性的心跳灯光图案,以参加当选总统拜登为新冠肺炎疫情中丧生的美国民众举行的纪念活动。

纽约2021年1月13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今天宣布将展示其标志性的心跳灯光图案,以参加当选总统拜登为新冠肺炎疫情中丧生的美国民众举行的纪念活动。在纽约市所经历的最可怕的几个月里,帝国大厦以心跳灯光表达了与数百万受新冠疫情影响民众的团结一心以及对他们的支持,特别是对投入应对第一次大规模严重疫情的紧急救援人员的支持。 


全世界数十亿的曝光数证明了帝国大厦作为纽约市国际象征和标志的地位。每天晚上9点,帝国大厦都伴随艾丽西亚·凯斯演唱的抒情歌曲《帝国之心》展示一场灯光秀,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同时直播这首歌。红心跳动灯光将于1月19日晚上5点半至凌晨2点再度亮起,凯斯充满深情的演唱和与之相伴的灯光秀将再度在帝国大厦展示。人们可在东部时间晚上9点通过iHeartMedia New York的Z100和iHeartRadio应用收听, 这将作为当选总统拜登就职前纪念活动的一部分。教堂的钟声将会响起,全国各地的大楼和地标将点亮灯光以显示团结和纪念。

“纽约一直是也将永远是我们伟大城市及其人民的希望和坚韧的象征。我们会变得更加强大,帝国大厦将在这里迎接大家回来。”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 “帝国大厦观景台体验于7月重新开放,并开始安全地迎接游客,我们将继续作为全国和国际性的象征,展现出战胜任何逆境的力量和能力。”

关于帝国大厦灯光展示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about/tower-lights/calendar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