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推出#HeroesShineBright活动 感谢一线医务人员

自4月24日起,面向急救组织和必要工作者推出为期一周的亮灯活动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0-04-27 11:30 8971
帝国大厦4月23日宣布推出为期一周的#HeroesShineBright活动,感谢美国和世界各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顾自身安危救助他人的每一位英雄。从4月24日到5月2日,帝国大厦每晚将为不同的急救组织点亮代表各自特色的灯光,感谢他们的勇敢和服务。

纽约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4月23日宣布推出为期一周的#HeroesShineBright活动,感谢美国和世界各地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不顾自身安危救助他人的每一位英雄。从4月24日到5月2日,帝国大厦每晚将为不同的急救组织点亮代表各自特色的灯光,感谢他们的勇敢和服务。

5月2日,即#HeroesShineBright的最后一晚,帝国大厦将与世界高塔联盟(World Federation of Great Towers)合作,举办联合亮灯活动,哈利法塔(阿联酋)、加拿大国家电视塔(加拿大)、澳门旅游塔(中国)、釜山塔(韩国)、威利斯大厦(美国)、欧洲塔(荷兰)、芝加哥360观景台(美国)、卡尔加里塔(加拿大)、自由观景台(美国)、奥斯坦金诺电视塔(俄罗斯)、塔林电视塔(爱沙尼亚)、UFO观景台(斯洛伐克)等将于当地时间晚上8:30至9:30亮起红色“心跳”灯光,让全球关注那些帮助抗击疫情的人。埃菲尔铁塔也将在当晚亮起其标志性的灯光。

亮灯时间表如下:

  • 4月24日:黄/白/蓝,带警报器声效,致敬纽约市消防局/紧急医疗服务
  • 4月25日:蓝/白/蓝,致敬医生、护士和医学界
  • 4月26日:蓝/橙/蓝,致敬狱警
  • 4月27日:分开亮灯:
    o 南北:橙/蓝/白,致敬美国海岸警卫队
    o 东西:蓝/金/蓝,致敬美国海军
  • 4月28日:黄/黑/白,致敬美国陆军
  • 4月29日:蓝/蓝/蓝,致敬大都会运输署
  • 4月30日:黄/黄/黄,致敬必要工作者
  • 5月1日:蓝/紫/蓝,致敬警察纪念日
  • 5月2日:与世界高塔联盟联合举办动态“心跳”灯光秀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Anthony E. Malkin表示:“帝国大厦是我们所有人跳动的心脏,也是纽约市天际线的国际符号。帝国大厦通过亮灯向一线医务人员和必要工作者表达我们的感谢、爱和支持。我们将轮流向这座伟大城市的前线英雄们致敬,最后,世界高塔联盟将在世界各地举办灯光秀,以感谢全球一线医务人员做出的贡献。”

帝国大厦鼓励粉丝们参加#HeroesShineBright活动,并对其在社交媒体平台上发布的帖子和报道进行评论,通过每晚的亮灯感谢必要工作者。5月2日,帝国大厦将分享一个集锦视频,包含个人感谢视频、粉丝评论和激动人心的全球亮灯视频。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www.esbnyc.com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公共利益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