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帝国大厦采用多种方式隆重庆祝农历新年

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虎年新春,这座摩天建筑将连续第22年亮起喜庆的红色彩灯
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2022-01-31 16:56 9526

纽约2022年1月31日 /美通社/ -- 帝国大厦(ESB)今日宣布将于1月30日采用虚拟灯光典礼隆重举行农历新年庆祝活动,同时展示充满节日气氛的第五大道大堂橱窗新装共贺虎年。

第五大道农历新年橱窗
第五大道农历新年橱窗

美国东部时间下午4:45, 帝国大厦蜚声海内的塔灯将在虚拟灯光典礼上亮起喜庆红色,塔灯点亮时刻为纽约市日落时分。亮灯仪式将在YouTubeFacebook、微博和微信上同步播放。

帝国大厦标志性的第五大道大堂橱窗今年布置了极具艺术观感和代表虎年生肖寓意的节日盛装。老虎被誉为百兽之王,具有英雄气概,象征着抵抗逆境的强大力量。在三个系列场景的不同景观中,老虎身披五彩霞衣,极具艺术风格。橱窗上点缀着绚烂的白金色花朵图案,以庆祝中国的传统文化和悠久历史。节日庆展将在大堂持续至2月24日。

帝国大厦观景台总裁Jean-Yves Ghazi表示:“我们的灯塔灯光典礼和第五大道橱窗庆展是帝国大厦每年的农历新年传统,我们很高兴为美国、中国和世界各地的华人社区送上新春祝福与庆祝。”

有关帝国大厦及其塔灯的更多信息,请在线查看。灯光典礼的幕后花絮和橱窗美图可在此处找到。

关于帝国大厦
帝国大厦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建筑”,由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拥有,坐落在在曼哈顿市中心,从地基到天线直冲云霄1454英尺。经过耗资1.65亿美元的整修之后,帝国大厦观景台营造出一种全新体验,包括一扇宾客专用大门、一个包括九个画廊的互动博物馆、以及一个重新设计并配备落地玻璃幕墙的位于102层的观景台。位于86层的世界著名的观景台是世界上唯一一个360度露天观景台,在这里可以饱览纽约和更远的景色,游客可以在这里体验整个纽约市,了解帝国大厦的标志性历史及其目前在流行文化中所处的地位。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esbnyc.com。 帝国大厦被美国建筑师协会誉为“美国最受喜爱的建筑”,同时还是优步“世界上最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和《孤独星球》节目排名第一的纽约市景点,每年接待超过400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 

自2011年以来,帝国大厦完全由可再生风能供电,众多楼层主要入住着各种办公租户,如LinkedIn和Shutterstock,以及零售巨头STATE Grill and Bar、Tacombi和星巴克。如需了解更多信息和观景台体验门票,请访问esbnyc.com或关注FacebookTwitterInstagram微博YouTube、或国际抖音上的帝国大厦新闻。 

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
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SRT)是一家专注于纽约市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公司,在曼哈顿和大纽约大都会区拥有并管理定位良好的房地产投资组合,包括办公、零售和多户家庭资产。作为世界上最著名建筑帝国大厦的所有者,ESRT还拥有并运营着其全新构思的标志性观景体验台。公司在健康建筑、能源效率和室内环境质量方面处于领先地位,在纽约市任何公开交易的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组合中,具有最低的每平方米温室气体排放量。截至2021年12月31日,ESRT的投资组合包括约87万平方米的可出租办公空间、6.5万平方米的可出租零售空间和两座多户家庭大楼的625套单元。如需了解关于帝国房地产信托公司的更多信息,请访问esrtreit.com并在FacebookInstagramTwitterLinkedIn上关注ESRT。 

 

消息来源:Empire State Realty Trust, Inc.
相关股票:
NYSE:ESR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