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首推非营利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计划

支持爱尔兰企业复工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
2020-06-03 16:35 7402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爱尔兰实施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计划,帮助企业安全复工。

爱尔兰巴利纳(蒂珀雷里郡)2020年6月3日 /美通社/ --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在爱尔兰实施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计划,帮助企业安全复工。这项非营利性计划将为各行业提供重要服务。作为诊断行业质量控制样品开发的全球领导者,Technopath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一直积极投身于抗疫工作,支持全球许多大型诊断公司开发抗体检测。

近期,Technopath推出了全球首个第三方新冠肺炎质量控制解决方案,使临床实验室能够自信地发布病人检测结果。该公司现在提供其专业知识、设备和设施,利用雅培诊断和罗氏诊断检测平台为爱尔兰企业提供抗体检测。该公司认为,新冠肺炎抗体检测可能是重振爱尔兰经济的方案之一。

Technopath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马尔科姆-贝尔(Malcolm Bell)表示:“爱尔兰和世界各地的企业都在寻求复工方法,采取一切措施降低冠状病毒感染风险,同时让员工放心复工。鉴于卫生部现在表示,在可预见的未来,我们的国家可能会持续面临紧急状态,因此迫切需要让企业有机会为员工提供抗体测试。我们在支持诊断公司方面有丰富的经验,这些检测在帮助企业复工方面意义重大。”

在新冠肺炎抗体检测计划的初始阶段,Technopath将与Corporate Health Ireland合作,推进血液样本的即时、专业采集,确保爱尔兰这家领先的职业卫生服务提供商安全、保密地报告检测结果。

在第二阶段,Technopath将寻求与爱尔兰其它职业卫生机构合作,在工作场所提供抗体检测,控制今后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此外,这些检测将使血液中有抗体的人有机会捐献他们的血浆用于治疗,并有望帮助新冠肺炎重症患者更快康复。

查询Technopath详情,请浏览:https://www.technopathclinicaldiagnostics.com/about/our-company/

消息来源: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