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为COVID-19扩展第三方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组合

此时全球实验室都在逐渐增加抗体检测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
2020-05-11 14:00 6621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今天推出该公司的Multichem ID-COVID-19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系列,为实验室带来第三方质量控制产品,支持为进行COVID-19抗体检测,对诊断设备/方法进行完全没有偏见的独立评估。

- Technopath推出Multichem® ID-COVID-19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系列,将能减少潜在失误,让实验室满怀信心地发布病人检测结果。

- Multichem COVID-19解决方案系列进行认证仔细的制造,以便紧密模仿病人样本,在不考虑抗体检测/仪器系统的情况下,提供临床相关解决方案。

- Multichem解决方案组合能够让临床实验室领域保证进行独立的质量控制(QC)检查,以及长期的质量控制监测,帮助实验室探测仪器、试剂和程序上的失误。

纽约和爱尔兰巴利纳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今天推出该公司的Multichem ID-COVID-19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系列,为实验室带来第三方质量控制产品,支持为进行COVID-19抗体检测,对诊断设备/方法进行完全没有偏见的独立评估。

Multichem ID-Covid 19 Quality Controls
Multichem ID-Covid 19 Quality Controls

临床诊断行业为在全球范围内推出抗体检测做出了巨大的努力,在这一努力的推动下,Technopath现在回应实验室领域对于第三方质量控制解决方案的迫切需求。“第三方”这一术语被用来描述实验室控制,这样的实验室控制不会因为使用特定测试/仪器系统,就有目的地进行设计或优化。

Technopath首席执行官、创始人马尔科姆-贝尔(Malcolm Bell)表示:“我们坚决果断地支持全球应对COVID-19疫情,为此制造独立的高品质解决方案,帮助诊断公司和实验室尽可能快地达到最佳测试性能。一些临床实验室每个月最多要处理500,000次冠状病毒抗体检测,在此背景下,我们公司主要是关注确保病人检测的质量,我们认为我们的第三方质量控制解决方案将能帮助减少潜在的失误,让实验室满怀信心地发布病人检测结果。”

到目前为止,全球创新诊断基金会(FIND)已经发现有280种抗体检测(免疫测定)处于开发阶段或是已经上市。单单在美国,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给予了12项抗体检测授权,所涉及的机构包括雅培(Abbott)、罗氏(Roche)、Ortho Clinical Diagnostics(奥森多医疗)、Cellex、Chembio Diagnostic Systems、西奈山医疗系统(Mount Sinai Health System)、中国安图生物和意大利索林公司(DiaSorin)。

临床实验室质量控制方面的长期领导者、Westgard QC创始人詹姆斯-韦斯特加德(James O. Westgard)说:“各国都在加速进行抗体检测,临床实验室应该需要有效性研究、灵敏度和特异性方面的数据,并开展这些研究。质量控制是实验室测试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方面,实验室需要尽快为它们的方法增加第三方控制。”

独立质量控制的重要性

质控品可以由仪器制造商/独立控制产品制造商提供。由仪器/试剂制造商提供的控制品,常常被纳入“工具箱内”控制的范围。第三方控制品则能进行测试系统校准品和试剂的独立制造。

利用仪器制造商或工具箱内控制的实验室,每次收到新的一批试剂批号,就有可能收到不同的控制品批号。这不利于实验室进行长期质量控制监测。

适用期更长的第三方控制支持在多次试剂和校准品变化上面,使用相同的控制批号,这让实验室能够检测到全新试剂/校准品上面可能出现的变化。

关于Multichem COVID-19(免疫球蛋白G、免疫球蛋白M和阴性测试)解决方案系列

这些解决方案都是第三方质量控制产品,可以帮助对COVID-19抗体检测的诊断设备/方法,进行独立的评估。这些控制品根据基于人类的矩阵进行制造,帮助提供类似于病人样本的产品。

消息来源:Technopath Clinical Diagnos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