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八十万安全工时之际,Exyte获鑫晶优秀承包商奖

2019-10-31 09:23 9342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Exyte荣获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优秀承包商”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Exyte在中国徐州GCLSemi大硅片项目洁净室工程中所取得的八十万安全工时的成就。

上海2019年10月31日 /美通社/ --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 Exyte 荣获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 (GCLSemi) 颁发的“优秀承包商”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 Exyte 在中国徐州 GCLSemi 大硅片项目洁净室工程中所取得的八十万安全工时的成就。

Exyte中国项目执行总监马启发在庆典发言
Exyte中国项目执行总监马启发在庆典发言

Exyte 作为21,500平方米大硅片洁净室项目的关键承包商,负责该项目包括洁净室以及相关机械、电气和工艺系统的设计、施工和调试。凭借超过50年在先进的受控环境领域的经验, Exyte 能够满足所有关键需求,包括洁净室內空气温度、湿度以及气态分子污染物 (AMC) 的控制。一期项目竣工后,大硅片项目可建设国际先进的12英寸半导体大硅片,规划产能为30万片/月。

GCLSemi 总经理郑雄久先生表示:Exyte 以高专业水平完成了整个项目。他们的项目管理方法和经验丰富的团队为按时交付项目提供了保障。Exyte 提出了高级且先进的想法和方案,并及时响应项目事项。我对 Exyte 团队所做的工作非常满意。Exyte 团队不会在项目的质量和安全方面做出让步 -- 他们提高了项目现场的安全标准,并引导其他承包商也将安全作为一种企业价值观。

GCLSemi总经理郑雄久(左)向Exyte GCLSemi大硅片项目经理沈世远(右)颁发优秀承包商奖
GCLSemi总经理郑雄久(左)向Exyte GCLSemi大硅片项目经理沈世远(右)颁发优秀承包商奖

“GCLSemi 颁发的‘优秀承包商’奖是我们团队优秀工程服务和专业技能的证明,也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 -- 即按时、按预算地安全交付高质量项目。大硅片项目是我们与 GCLSemi 的第一次合作,我们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机会加强合作Exyte 中国执行总经理罗润 (Frank Lorenzetto) 表示。“完善的项目计划、严格的执行和专业且遵守承诺的团队是项目安全和成功实施的前提。为了成功和安全地交付项目,我们采用先进的项目管理方法以及安全价值观和行为,而这些价值观和行为早已深深植根于整个组织中”罗润补充道。

Exyte 的“无事故工作环境”(IFW) 理念强化了“安全”这一核心价值。IFW 贯穿于 Exyte 的方方面面,并得到越来越多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的认可和欢迎。

Exyte“无事故工作环境”(IFW)标志
Exyte“无事故工作环境”(IFW)标志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