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生物技术十亿欧元市场:Exyte在哈雷为瓦克建造mRNA技术中心

Exyte
2022-07-06 18:45 5121
  • Exyte成为总承包商(EPCQ合作伙伴)
  • 该项目是德国政府应对未来流行病计划的一部分
  • ExyCell®模块化系统助力项目在24个月内完成施工
  • Exyte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部门战略增长之灯塔项目
  • 生物技术与个性化医疗推动增长
  • Exyte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uechele博士表示: "Exyte助力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加快患者康复、延长寿命。"

斯图加特2022年7月6日 /美通社/ -- 作为全球高科技设施设计、工程和项目交付的先锋,Exyte GmbHExyte)正在为Wacker Chemie AG(以下简称为"瓦克")位于德国哈雷(Halle)的生物技术基地建造mRNA技术中心。在Exyte的百亿目标 Pathway to Ten)进程中,该项目极大强化了Exyte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领域的能力。

Rendering of the mRNA competence center at the Wacker Biotech site in Halle
Rendering of the mRNA competence center at the Wacker Biotech site in Halle

今天,在Weinberg Campus技术园区的瓦克生物技术基地举行了奠基仪式,标志着建筑工程正式启动。瓦克集团将其生物制药业务集中在瓦克生物技术公司,该公司是药用蛋白质微生物生产的全方位服务供应商。此技术中心将生产信使核糖核酸(mRNA)活性成分,用于冠状病毒疫苗和癌症治疗等医药产品。该技术中心总面积为7400平方米,其中1600平方米为洁净室,配备四条新的生产线。部分产能将为德国政府所用,用于对未来疫情应对方案做准备计划。德国联邦卫生部在保罗·埃尔利希研究所(Paul-Ehrlich-Institut)建立的流行病疫苗和治疗中心的目标是在短时间内实现疫苗供应,这是为了克服生产和分销方面的瓶颈,从而避免未来流行病造成的伤害。

 "我们很高兴能够利用自身在高度复杂、高质量要求制药设施方面的专业知识,支持瓦克新设施的规划、建造和验证工作。我们正在为生产用于个性化医疗和大众市场的前沿mRNA药物做出贡献,从而推动医学进步," Exyte首席执行官Wolfgang Buechele博士表示。瓦克生物技术公司董事总经理Melanie Kasmarker表示: "药物活性成分的生产需符合最高标准,因此,工厂建设的要求也非常高。Exyte是我们这个项目的完美合作伙伴。"

 "生物制药&生命科学是我们的一个战略性增长领域。未来,用于开发创新医疗解决方案的制药和生物技术生产设施的需求将不断增长。在我们向百亿目标(Pathway to Ten)行进的道路上,瓦克项目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 Buechele补充道。

2027年实现销售额翻番

Exyte稳步践行其百亿目标(Pathway to Ten),计划在2027年实现销售额100亿欧元,为2021年的两倍。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部门的发展将更为迅速。去年,该业务部门的销售额增长了70%。预计到2027年,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部门销售额的平均年增长率为26%。这就意味着,较2021年,该部门2027年的销售额将翻两番达15亿欧元,届时,将占据Exyte总销售额的15%。为实现这一目标,公司目前正在扩大欧洲和美国的业务。Buechele指出: "我们建造的先进设施,将助力客户提供创新的产品和服务,提高人类生活质量。Exyte将持续助力客户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以加快患者康复、延长寿命。"

Exyte在生物制药&生命科学领域拥有广泛且深厚的专业技术与工艺知识,立志成为客户的首选合作伙伴。Exyte既能帮助客户高效地建设新设施,也能帮助客户对现有设施进行现代化改造。Exyte的客户是来自全球各个领域的领先企业,包括生物技术、制药、特殊和精细化学品、医疗用品、日化以及食品和饮食等行业。

生物制药和生物技术十亿欧元市场 

据市场研究公司Next Move Strategy Consulting的数据显示,到2030年,全球生物制药产品市场将增长至9500亿美元(9000亿欧元),与2021年相比增长180%。根据OECD(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2019年欧洲开展研究最多的五个国家的公司在生物技术领域的研发中投入了近150亿欧元,其中约16亿欧元集中在德国,由此带来该领域新产品种类的显著增长。BCG(波士顿咨询公司)和vfa bio的数据显示,2021年德国生物制药产品在整个药品市场的份额为31.4%;2018年为27.1%。2021年,《自然》杂志的一项分析显示,在全球31家mRNA公司中,共计180个项目正处于筹备阶段。未来,mRNA技术将应用于癌症预防和治疗、多抗原疫苗或个性化癌症疫苗。 

Exyte业务增长的另一个驱动力是日益增长的个性化医疗趋势。据Grand View Research Institute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至2025年,这一领域的全球市场规模将接近翻番,从1.57万亿美元(1.5万亿欧元)增至3.18万亿美元(3.0万亿欧元),年增长率约为10%。

Exyte担任快速建设项目总承包商,全面负责项目落地

瓦克的哈雷项目复杂程度极高,Exyte作为该项目的EPCQ(设计、采购、施工和验证)合作伙伴和总承包商,负责一切与其有关的工作部署,从建筑设计、基础设施和全厂的建造,到工厂交付、自动化、调试和验证工作均由Exyte及Exyte的分包商完成。Exyte不仅提供全套服务,还全面负责项目的质量保证,且在规定时间和预算内完成项目交付。在中欧,特别是在德语国家,Exyte是生物制药与生命科学领域能够提供全面服务的供应商。

新设施将于24个月内落成并投入生产。"这一执行速度为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借助我们的工程专业知识和创新解决方案,我们的客户能够以空前的速度生产关键制药产品," Buechele补充。为了最大限度地缩短新疫苗上市时间, Exyte采用了其研发的专利技术产品ExyCell®模块化系统,可高效地建造高品质生物制药设施。

更多关于保罗·埃尔利希研究所(Paul-Ehrlich-Institut)流行病疫苗和治疗中心的信息,请点击此处

消息来源:Exyt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