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EXYTE ASIAPACIFIC HOLDING LTD.

最新新闻

西门子联合Exyte推出智能生物技术设施快速建设综合方案

流程自动化全球领军企业西门子与生物制药设施设计和交付的全球先锋企业Exyte(益科德)今天宣布,将集成双方在数字化专业技术和创新设施技术方面的优势,共同为生物制药行业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

2020-06-10 08:45 7752

Exyte联合Univercells Technologies推出模块化、集成式技术

Exyte(益科德)和Univercells Technologies联合宣布建立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将共同优化GMP标准疫苗生产设施的模块化、标准化及灵活建造。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期间,这一合作有利于积极应对全球日益增长的疫苗需求。

2020-05-19 08:15 6757

Exyte亮相IC World 2019,展示前沿高科技设施解决方案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 Exyte 于2019年11月28日至30日在中国北京举行的 IC World 2019(世界集成电路大会)上展示了其高科技设施解决方案。

2019-12-03 14:53 5148

八十万安全工时之际,Exyte获鑫晶优秀承包商奖

高科技设施和厂房设计、工程和施工服务的全球先锋Exyte荣获徐州鑫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颁发的“优秀承包商”奖。该奖项是为了表彰Exyte在中国徐州GCLSemi大硅片项目洁净室工程中所取得的八十万安全工时的成就。

2019-10-31 09:23 9419

Exyte Dryroom实验室落成,助力储能与电动汽车行业

Exyte作为高科技行业设施设计、建造和交付的先锋企业,近日,其高科技Dryroom实验室­ - 锂电池行业的重要设施正式在上海落成。

2019-08-15 10:00 17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