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前程无忧第三届“中国数据马拉松”开赛在即

全新线上赛事,发现优质数据人才
2020-05-12 10:21 7647
由中国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与美国数据科学人才测评专业机构Correlation One联手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China Datathon)近日开启在线报名,并将于7月4日进行在线总决赛。

上海2020年5月12日 /美通社/ -- 由中国权威的人力资源服务商前程无忧(Nasdaq: JOBS)与美国数据科学人才测评专业机构Correlation One联手举办的第三届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China Datathon)近日开启在线报名,并将于7月4日进行在线总决赛。本次大赛面向在校学生和在职人士,届时国内知名学府代表,欧美Top高校海外华裔留学生,以及来自各行业从事数据相关工作的在职人士将分组参与争夺总计不低于15万元的奖金。

由前程无忧与美国数据科学人才测评专业机构Correlation One联手举办的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第三届)开赛在即
由前程无忧与美国数据科学人才测评专业机构Correlation One联手举办的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第三届)开赛在即

数据马拉松(DATATHON)是一项新颖的数据竞赛,以小组为单位,使用数据科学,以有趣的社会和商业问题为题,引发思维碰撞,产出优质的创新方案。因为其新颖的吸引人才方式,数据马拉松在全世界享有盛名,曾被写入哈佛商学院案例。

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China Datathon)由前程无忧与美国专业数据人才解决方案公司Correlation One公司联合推出,2020年为该项国内赛事的第三届。通过大赛,将帮助各行业找寻有数据背景和对数字行业感兴趣的各类在校大学生和社会人士,推动数据创新和行业领域的应用结合。

作为针对AI/大数据、IT类及商业分析类人才的竞赛及招聘活动,自2018年以来,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已成功举办两届,在超过60所国内外院校进行宣讲,覆盖二十四种主题门类的在线数据科学评估,共计吸引近5000名来自全球各大知名高校华人学子参加。

2018决赛主题为“中国的生活方式和经济的各个方面在最近发展中是如何演变的”, 2019决赛主题为“从区域和全球两个角度来理解英国脱欧如何影响英国各地的社会经济、地缘政治或其他因素”。历届赛事也得到了3M、上海期货交易所和广发银行信用卡中心、博世中国、汇丰科技、宜家、上海电气和太平洋保险的大力支持,并与现场选手做了深入交流。

2020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2020 China Datathon)进行了全面升级调整,覆盖在校学生及在职人士,并创新推出初赛+决赛全程在线赛制。通过初赛测评的参赛选手需要结合给定的背景和数据集来设立所研究的话题,并且撰写报告来展示如何探索数据、建立模型、验证假设及得出相关结论。参赛者的表现和技能也将吸引众多知名雇主,拿得offer将可能是参数者额外的一项福利。

2019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决赛现场
2019中国数据马拉松大赛决赛现场

《中国ICT人才生态白皮书》研究分析,到2020年底我国人工智能人才缺口将突破226万。而此次疫情加速各行业智能化、无人化、远程化进程,随着各行业复苏推进,数据类人才的需求在疫情后预计将迎来爆发性增长。

消息来源:前程无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