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医疗在新加坡推出免费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和聊天功能并计划在亚太地区推广

富乐医疗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其LiveFuller移动应用平台在新加坡推出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和聊天功能。使用专有商业技术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及其新功能将供亚太地区的公众免费使用,在当前的环境中提供一般福利和参考信息。

新加坡2020年5月9日 /美通社/ -- 为了抗击亚太地区的新冠肺炎疫情,富乐医疗今天宣布,该公司已通过其 LiveFuller 移动应用平台(简称“LiveFuller”)在新加坡推出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和聊天功能。使用专有商业技术开发的移动应用程序及其新功能将供亚太地区的公众免费使用,在当前的环境中提供一般福利和参考信息。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富乐医疗全心致力于与政府和民间组织密切合作,利用该公司的资源,帮助减轻公共卫生部门的负担。

疫情期间的一个关键挑战是无法获得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可靠医疗信息。围绕新冠肺炎及相关发展的信息和新闻层出不穷,公众很难找到和关注有价值的信息。

富乐医疗的 LiveFuller 拥有一个支持人工智能 (AI) 的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和应用内聊天功能,用户能够就新冠肺炎相关问题与富乐医疗的团队成员进行互动。这些功能旨在使亚太地区的公众和医务人员具备一个能够提供可靠信息和易用功能的平台。AI 症状检查程序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错误并更快地做出决策。该程序向用户提供关于下一步行动的建议,并帮助他们寻求医疗服务或其他信息,例如公共卫生诊所补贴医疗或心理健康热线等国家资源。医务人员还可以将症状检查程序作为一个有用的工具,帮助解答患者对新冠肺炎的疑问。

LiveFuller 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在这段充满挑战的时期为所有人口群体提供服务。该程序首先在新加坡推出,提供四种官方语言:英语、普通话、马来语和泰米尔语。应用内聊天功能将提供英语和普通话版本,用户可以通过消息或语音留言与富乐医疗的团队成员进行互动。

富乐医疗打算在亚太地区免费提供 LiveFuller 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在咨询富乐医疗的区域专家后,该程序将为各个国家提供切实可行的建议,并且将包括选定的当地语言选项。

LiveFuller 新冠肺炎症状检查程序和应用内聊天功能的新加坡版本于2020年5月8日推出,可在线直接下载 (https://www.fullertonhealthtech.com/download-app),iOS 用户可通过 App Store 下载。随着该程序登陆各个市场,下载链接也将在富乐医疗的各国网站上分享。

富乐医疗联合创始人兼集团总裁辛大伟表示:“通过向公众免费提供我们的症状检查程序和聊天功能,我们力求弥合该地区无法获得准确和最新的新冠肺炎信息的缺口。除非所有利益相关者共同努力抗击疫情,否则,新冠肺炎将继续扩散,获取信息所面临的障碍会给我们的社区带来更多的问题。”

他接着说道:“我们坚信,得天独厚者,须行善道。自从新冠肺炎在亚洲和全世界爆发以来,富乐医疗一直在调动我们的区域能力,以支持我们业务所在的各个市场的抗疫工作。虽然我们认识到,仅靠我们的努力不足以克服挑战,但我们相信,我们的社区和国家能够与志同道合的组织和个人一起,共同从这场全球危机中复苏和崛起。”

富乐医疗集团首席创新官 Jeff Chen 表示:“利用技术和数字化服务是有效提供优质医疗服务和可靠信息的关键。我们新推出的功能便于公众获取新冠肺炎信息,同时我们将继续加强我们的数字健康能力,以便为所有人提供可靠和方便的医疗服务。”

消息来源:Fullerton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