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富乐医疗发布电子书,记录公司的抗疫历程

新加坡2022年5月25日  /美通社/ -- 富乐医疗(Fullerton Health)今天发布了《强力风暴 — 富乐医疗迎接挑战》(The Mighty Storm - Fullerton Health Rises to the Challenge),这是一本68页的电子书,记录了富乐医疗过去两年中在支持国家抗疫方面所做出的努力、面临的挑战和取得的成功。

《强力风暴—富乐医疗迎接挑战》一书的封面
《强力风暴—富乐医疗迎接挑战》一书的封面

 

数字健康信息亭支持即时医师咨询和现场药物发放。
数字健康信息亭支持即时医师咨询和现场药物发放。

 

富乐医疗运营的莱佛士城疫苗接种中心。
富乐医疗运营的莱佛士城疫苗接种中心。

 

富乐医疗还运营儿童服务疫苗接种中心。
富乐医疗还运营儿童服务疫苗接种中心。

 

富乐医疗运营的淡滨尼东民众俱乐部疫苗接种中心。
富乐医疗运营的淡滨尼东民众俱乐部疫苗接种中心。

这本电子书从富乐医疗的医师、护士、公司员工和运营人员的角度出发,讲述了富乐医疗的抗疫故事。它探讨并阐述了该公司在应对疫情所带来的挑战时的经历、想法和感受。书中所讲述的个人故事也旨在向所有无私奉献的一线工作人员致敬。

富乐医疗集团首席执行官Ho Kuen Loon先生表示:“这场席卷全球的疫情是过去一百年来人类所面临的最大挑战。富乐医疗必须迅速适应市场变化,继续满足我们病人和客户的需求。我们的员工经过努力,克服了诸多挑战。在抗疫一线,我们真正感受并领会到医疗保健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项使命。我们通过这本书来分享我们的经验。”

我们邀请您和我们一起重新体验这段旅程,如需查看电子书,请点击此处

其中讲述的故事包括:

  • 经受暴风考验:有关富乐医疗如何打响抗疫之战的幕后故事。
  • 抗疫的骨干力量:富乐医疗寻找个人防护装备(PPE)、手套和药品等物资背后的故事。
  • 打造非凡的客户旅程:有关富乐医疗如何在我们的疫苗接种中心打造独特儿童体验的幕后故事。
  • 前方部署:将勇敢的医生派往孟加拉国,为希望来新加坡工作的当地人提供医疗服务。
  • 快速迈向未来:富乐医疗积极开展创新,以满足未来的医疗保健需求。
消息来源:Fullerton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