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EEPLUS正式发布全新空间运营管理平台“Hero 2.0”

2020-08-21 14:28 8374
近日,新办公生态引领者BEEPLUS蜜蜂科技宣布,由公司商业技术发展中心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空间运营管理平台“Hero 2.0”版本正式上线。

深圳2020年8月21日 /美通社/ -- 近日,新办公生态引领者BEEPLUS蜜蜂科技宣布,由公司商业技术发展中心自主研发的新一代空间运营管理平台“Hero 2.0”版本正式上线。与上一代系统对比,该版本将通过小程序、智能硬件等入口,与BEEPLUS旗下所有B端、C端业务实现数据对接,真正成为BEEPLUS“新办公生态”的“中央处理器”。

负责统筹Hero 2.0平台开发工作的BEEPLUS商业技术发展中心负责人陆敏表示,“智慧办公”是BEEPLUS新办公生态中的重要一环。通过Hero 2.0系统,BEEPLUS能够以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精细化运营管理能力,完善新办公生态的版图。

BEEPLUS Hero2.0平台,提供智慧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BEEPLUS Hero2.0平台,提供智慧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

以“精细化管理”实现“精细化服务”

据中国经济研究院、中国经济周刊杂志社联合行业机构发布的《职场人幸福感调查》行业报告显示,超过九成的职场人认为办公环境将影响工作幸福感,“好环境”已成为影响职场幸福感的第二大来源因素。

随着生产方式和办公理念的变化,人们对于“好的办公环境”的定义也在不断改变。《2019中国智能办公报告》数据显示,以85后为代表的“新生代”职场人对于“智能环境”的重视度最为突出。

今天,由无线网络与智能软、硬件共同构成的“智能环境”已随处可见,但如何将这些智能化场景串联起来,真正实现“智慧办公”一站式解决方案,为职场人提供更精准、更精细化的服务,是BEEPLUS在“新办公生态”概念中思考的重要问题。

“Hero”空间运营管理平台正是BEEPLUS针对这一问题给出的解决方案。2019年4月,第一代Hero平台正式上线,首次将空间运营数字化、智能化,并承担起BEEPLUS空间运营管理服务的“中央处理器”职责。

伴随着BEEPLUS“新办公生态”概念的成型,以及空间产品、办公会员、超级会员体系已渐成规模,Hero平台也需要变得更“聪明”,更好地进行数据治理、数据分析,从而更好地了解每一位用户。经过近一年的研发和测试,Hero 2.0平台应运而生。

Hero 2.0平台通过全面系统架构升级,已全面支持合作运营系统拓展,同时打通BEEPLUS Work、BEEPLUS超级GO、BEEPLUS大富豪三个小程序的数据通道,将合同管理、办公会员入驻、财务数据、空间零售系统管理以及超级会员管理等功能整合在同一平台内,并通过标签化管理形成精准用户画像。

此外,Hero 2.0平台同步开发了客户独立登录页面,并提供企业个性化定制、独立数据存储等服务,进一步提升SaaS化能力,为企业客户提供智慧办公解决方案。陆敏表示,通过Hero 2.0平台,BEEPLUS的技术能力将成为BEEPLUS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SaaS+AIoT打造智能空间体验

自从“打字机”被发明以来,办公室科技就进入高速发展阶段,但无论是电脑、手机、平板还是移动办公、网络会议,技术的发展只是作为提升生产力的辅助工具,并没有真正改变对人、对空间的管理和服务。

直到AI与物联网共同构筑“AIoT”概念的出现,办公室科技逐渐被提升到“智能办公室”的层面,“智慧办公”也真正开始对生产方式产生深层次的改变。行业普遍认为,“办公智能化”时代将由“SaaS+AIoT”共同构建。

近年来,众多物业管理、办公服务品牌都推出了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智能化管理平台”,但大多仅限于单一的门禁、会议室预定功能,未能实现全场景的互联互通。

BEEPLUS旗下空间已全面布局智能硬件终端
BEEPLUS旗下空间已全面布局智能硬件终端

在发布Hero 2.0平台之前,BEEPLUS已基本完成旗下办公空间物联网智能硬件的部署,包括智能工位、人脸识别、智能门禁、智能办公系统、智能会议系统等。而Hero 2.0平台对于全场景的串联,能够实现数据互联、数字化管理,已搭建起SaaS+AIoT智慧办公解决方案的架构。

自上线之日起,Hero 2.0平台已全面“接管”BEEPLUS客户数据分析和处理,目前已管理合同超3000份、入驻空间员工逾6000人、空间参访近万人次……这些都将成为未来BEEPLUS顺应办公智能化时代特征、分析市场需求、打造智能空间体验的“养分”。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后疫情时代下的智能办公正迎来又一波高速发展期,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企业员工对无接触式智能办公需求增加,以及写字楼租户及企业员工流动性增大,企业行政管理效率提升需求凸显。

可以说,布局未来的BEEPLUS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也完美契合了当下办公场景的一大需求。

以“新办公生态闭环”引领智慧办公时代

据《2019中国智能办公报告》,智慧办公市场近年来飞速发展,市场规模已突破千亿元人民币。在接受问卷调查的职场人士中,有近80%认为智慧办公将在未来五年内全面普及。

智慧办公时代的到来,需要的不仅是技术的进步,还需要将科技与办公空间的打造、职场人的办公方式相结合,成为颠覆传统办公形态的全新模式,而智慧办公解决方案也应当作为服务未来人们办公方式的手段而不断充实、完善。

畅想智慧办公时代
畅想智慧办公时代

BEEPLUS在新办公生态的概念中,为“智慧办公赋能”赋予了更加具体的定义和要求,而Hero 2.0平台则为“智慧办公赋能”提供了强大的“装备”:

以智能硬件终端和三大小程序为抓手,Hero 2.0平台将能够打通线上与线下场景,为客户提供精细化运营管理服务;

以搭载于平台之上的会员体系和会员数据流通,实现To B与To C场景的连接,在BEEPLUS颠覆式办公产品之上,为个人匹配C端增值服务;

以全业务场景的数字化、集成化,实现空间、企业与人之间的紧密联系,打造“新办公生态闭环”。

消息来源:BEEPLUS蜜蜂科技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