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Life Sciences加入抗击新冠肺炎的全球性项目COVID Moonshot

Sai Life Sciences
2020-05-07 18:25 5071
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之一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正式加入COVID Moonshot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世界带来可有效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病毒候选药物。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之一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正式加入COVID Moonshot项目。该项目旨在为世界带来可有效对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抗病毒候选药物。在药物化学家团队的实物捐助和配套基础设施的支持下,Sai Life Sciences将帮助合成和分析新化学实体(NCE)的类似物以及其他针对别的病毒测试过的现存化合物。

Sai Life Sciences joins the global ‘COVID Moonshot’ project
Sai Life Sciences joins the global ‘COVID Moonshot’ project

专门研究如何将机器学习用于药物发现的生物技术公司PostEra负责领导这个项目。其他合作伙伴包括计算药物发现、化学合成和生化检验领域的专家。自今年2月项目启动以来的三个月里,该团队已经确定了60多个经实验证实可有效锁定一种与新冠肺炎相关的关键蛋白质的“片段”。该项目现已展开众包计划,旨在加速利用这些片段来设计潜在候选药物,并收到了来自全球参与者提交的4,000多个设计。

PostEra首席执行官Aaron Morris向Sai Life Sciences加入这个项目表示欢迎,并说道:“我们非常感谢Sai Life Sciences对这个项目的支持。他们将帮助我们把Moonshot平台上最有希望的、众包出去的设计变成实实在在的化学药物。他们的鼎力支持让我们看到了希望,这个项目就是一次登月计划,能够帮助我们在寻找有效对抗新冠病毒的药物上取得突破性进展。”

Sai Life Sciences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在谈到参与该项目时表示:“我们很高兴加入这一重要的全球性项目。联合多方之力来找到治疗新冠患者的药物,这种做法非常有意义,也与我们携手合作伙伴,更快带来改善生活的解决方案的这一宗旨非常吻合。”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Sai Life Sciences以强大的化学合成平台为基础,建立起NCE发现服务组合。该公司目前除了在NCE开发和cGMP(动态药品生产管理规范)生产等方面提供各类一流服务外,还向创新生物技术公司和制药公司提供从目标ID和验证到新药研究申请(IND)等全方位发现服务。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