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成功收购 Toscotec S.p.A.

2020-05-07 09:30 14469
在获得竞争监管机构所有的必要审批后,福伊特集团于2020年4月30日成功完成了对 Toscotec S.p.A.的收购交易。

德国海德海姆和意大利卢卡2020年5月7日 /美通社/ -- 在获得竞争监管机构所有的必要审批后,福伊特集团于2020年4月30日成功完成了对 Toscotec S.p.A.的收购交易。

福伊特造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Andreas Endters表示:“对 Toscotec 的收购完美契合了福伊特的战略发展目标。Toscotec的产品和服务进一步丰富我们现有的产品组合,并巩固了福伊特造纸作为整线供应商的行业地位。”

福伊特集团成功收购 Toscotec S.p.A.
福伊特集团成功收购 Toscotec S.p.A.

Toscotec继续为市场提供其已有的产品和服务。公司将保持其独立性,并将继续以Toscotec 品牌运营。Toscotec将负责福伊特集团在生活用纸领域的新卫生纸机及主要改造业务,福伊特集团对已经交付的卫生纸机将继续提供服务。所有其他业务活动将不受影响,福伊特和Toscotec的现有客户照常通过两家公司现有的销售渠道继续获得产品和服务支持。

Toscotec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Mennucci表示:“这次收购对于我们公司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携手福伊特,我们将追求新的远大目标。凭借领域专业技术和知识,我们在行业内树立更多的标杆案例,并为客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成立于1948 年,Toscotec公司专业设计和生产用于制造卫生纸、纸和纸板生产的机械设备。总部位于意大利卢卡,其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分公司,无论是全新的纸机生产线,还是改造升级和零部件提供,Toscotec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定制化的解决方案。科技集团福伊特收购了其 90% 的股份。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