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福伊特集团计划收购Toscotec S.p.A.

2020-01-07 09:30 17796
福伊特集团拟收购Toscotec S.p.A.公司90%的股份。双方已达成协议,并于2019年12月20日签订了相应的收购协议。交易细节不予披露。

德国海德海姆2020年1月7日 /美通社/ -- 福伊特集团拟收购Toscotec S.p.A.公司90%的股份。双方已达成协议,并于2019年12月20日签订了相应的收购协议。交易细节不予披露。

Toscotec S.p.A.是一家为造纸行业提供系统、产品、服务的全球供应商,总部位于意大利卢卡。 Toscotec S.p.A专长于生活用纸机械设备的设计和制造,用于生产纸巾、餐巾纸、卫生纸等生活用纸产品。此次重大收购预计在2020年上半年完成,交易达成有待于通过所有监管机构批准以及满足其他并购条件。

“在生活用纸领域,Toscotec是一家备受赞誉的全球知名公司,此次并购将进一步丰富我们在生活用纸领域的产品和服务。待交易完成后,福伊特将拥有这个经验丰富、强大而敏捷的业务单元,再次巩固我们的整线供应商的行业地位。”福伊特造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ndreas Endters强调了此次收购的重要性。

自1948年,Toscotec S.p.A.为造纸行业提供生活用纸和其他纸种机械设备的设计和制造。 “一直以来,我们努力追求最大的生产效率、最低的能源消耗,和最优的产品质量。这次,我们很高兴可以与福伊特合作,作为全球知名公司,福伊特一直致力于可持续的业务活动并执行可持续的投资策略。这一点,我们具有共同的价值观。”Toscotec首席执行官Alessandro Mennucci表示。

ToscoTec S.p.A在中国和美国均设有分支机构,开发和生产用于制造卫生纸、纸和纸板的纸机设备、系统和零部件。无论是全新的生产线,还是改造升级和零部件提供,Toscotec S.p.A.始终为客户提供最先进的技术和服务。目前该公司拥有约200名员工,年营业额约为1亿欧元。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