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致敬与时间赛跑的人 -- 福伊特供货的华中山鹰PM22产线提前开机

2020-05-28 11:01 7426
5月24日,福伊特整线解决方案助力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PM22包装纸生产线成功开机,顺利投产。
  • 福伊特整线解决方案助力山鹰智能化标杆工厂
  • 疫情期间福伊特团队自驾“逆行”千里,力保项目执行
  • 深耕中国三十余年,着力培养本土技术人才和专家团队

江苏昆山和湖北荆州2020年5月28日 /美通社/ -- 5月24日,山鹰华中纸业有限公司PM22包装纸生产线成功开机,顺利投产。纸机设计车速为1200米/分,网宽8.6米,浆产量1550吨/天,年产51万吨100~170克/平方米的箱板纸。福伊特整线优势凸显,BlueLine OCC一次性投料成功,达到预期产能效率, XcelLine纸机从上浆到卷纸,开机快速稳定。自母辊卷出的第一卷纸品质优质,达上市销售标准。


这个项目对于山鹰华中和福伊特团队来说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在受疫情影响最严重的湖北地区,两个团队齐心协力,迎难而上,与时间赛跑,保质保量实现提前开机这充分展示了中国工程师们雄厚的技术实力,以及共克时艰的决心。

“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在疫情期间,各位同仁提前筹划,克服重重困难,竭尽所能恢复生产,我们再一次热切感受到‘山鹰速度’。”山鹰国际董事长吴明武先生致山鹰华中的信中强调。


与时间赛跑,PM22最强工程师团队

面对疫情突如其来的挑战,福伊特团队坚持以客户利益为中心,千里接力,自驾2000公里奔赴客户现场。同时积极配合山鹰团队提前筹划,迅速调整,在双方团队的不懈努力下,PM22产线提前顺利开机。


“PM22产线的制浆系统和纸机的安装调试同期进行,工期要求非常严格。山鹰华中位于湖北,疫情影响远超其他地域,项目执行一度被迫中断。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和福伊特团队一起提前筹划,协同资源,克服困难,最终实现PM22号机提前投产!这是对两个团队最好的肯定!”山鹰华中总经理冯军贤说道。

“祝贺华中山鹰PM22产线顺利投产!提前开机的背后是每一位福伊特人和山鹰人的坚守和付出!同心协力,恪守对客户的承诺是福伊特的立足之本。”福伊特造纸项目执行副总裁林江波表示。

整线供应,立足未来的解决方案

整线供货是PM22产线顺利开机的重要原因之一。福伊特提供包括大型转鼓碎浆机、OCC浆线等在内的完整的BlueLine制浆系统,纸机涵括了从流浆箱到卷取部的完整的XcelLine纸机系统和相应的纸机辅助系统,以及自动化系统DCS,MCS,QCS,蒸汽箱及全自动母卷输送系统。通过福伊特整线供货,大幅减少设备接口,有效降低项目执行周期,实现快速开机的同时实现长期高效优化的生产管理模式。

山鹰华中立足于打造一个以100%废纸为原料的造纸循环经济项目。PM22应用的福伊特BlueLine OCC系统在高速包装纸机上的市场占有率60%以上,与XcelLine智能包装纸机结合确保最低的能耗、最低的纤维流失和最少的用水消耗。

专业赢得信赖,中国团队高效服务本地客户

PM22号机的顺利开机,验证了山鹰团队强大的项目执行能力,也展示了福伊特造纸“本土专业团队”战略的成功。PM22号机从安装到开机,所有现场支持均由福伊特国内工程师提供,凭借专业技能和丰富经验确保了项目成功。比如,在母卷传送系统的安装过程中,国外专家因疫情封锁无法抵达,福伊特本土技术团队凭借丰富的经验积累,快速高效地完成了安装调试,实现客户利益最大化。

“福伊特造纸深耕中国市场三十余年,着力培养本土技术人才和专家团队。此次华中山鹰PM22产线提前开机充分展示了中国工程师们雄厚的技术实力!突发的疫情对客户和福伊特都提出了艰巨的挑战,最大程度保障客户利益,兑现顾客承诺,是我们的竞争力所在,也是公司持续发展的根本。”福伊特造纸亚洲区总裁喻致兵说道。

山鹰国际

山鹰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产业互联网、绿色资源综合利用、工业及特种纸制造、包装产品定制为一体的国际化企业。主导产品包括各种山鹰牌包装纸板、新闻纸、瓦楞纸盒纸、文化纸以及其他纸制品。山鹰华中位于湖北荆州市,将打造生产规模为220万吨/年,以100%废纸做原料的造纸循环经济项目。

关于福伊特集团

福伊特是一家全球性高科技集团。凭借包括系统、产品、服务以及数字应用在内的广泛解决方案,福伊特为能源、石油与天然气、造纸、原材料以及运输与公共交通等领域树立行业标准。福伊特集团创建于1867年,现有19,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布全球,在60多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年销售额达43亿欧元,是欧洲最大的家族企业之一。

福伊特造纸是福伊特集团旗下事业部。作为造纸行业整线供应商,福伊特提供市场上最广泛的技术、服务、组件和产品,并作为同一来源为纸张制造商提供解决方案。福伊特造纸一直致力于持续创新,全面提升造纸技术水平,实现资源节约型生产。凭借Servolution概念,福伊特造纸为客户提供纸张生产各环节的定制化服务解决方案。福伊特造纸4.0解决方案确保设备间的互联互通,通过有效并安全的使用生成数据提高纸张制造商市场竞争力。

如需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voith.com.cn

关注福伊特集团&福伊特造纸官方微信:

福伊特(Voith_China) 
福伊特造纸 (VoithPaper)

消息来源:福伊特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