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White Ops报道勘误/

White Ops
2021-02-03 16:08 4009
White Ops是对复杂机器人(bot)攻击和欺诈进行集体防御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证的、应对端到端复杂无效流量(SIVT)的公司。

经White Ops公司告知,了解到其在2020年2月1日通过美通社发布的新闻稿《White Ops成为首家且唯一一家获得MRC针对检测及削减桌面端、移动网络和应用内以及联网电视中竞价前后无效流量的认证的公司》中,[标题和第一段],[第一]句话应该是“[首家]”,而不是原先发布的“[首家且唯一一家]”,实为疏漏。以下是更正后的完整版新闻稿:

White Ops是首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证的公司,其竞价前和出价后无效流量检测和缓解方案涵盖桌面设备、移动网络、移动应用内和智能电视。

White Ops的广告完整性解决方案获得认证,扩大了其在保护广告生态系统免受复杂机器人攻击方面的领导地位。

新加坡2021年2月3日 /美通社/ -- White Ops是对复杂机器人(bot)攻击和欺诈进行集体防御的全球领导者,今天宣布该公司成为第一家获得媒体评级委员会(MRC)认证的、应对端到端复杂无效流量(SIVT)的公司——范围涵盖桌面端、移动网络、移动应用内和智能电视(CTV),也首次对其广告完整性产品在全平台上(包括CTV)SIVT的竞价前检测和减缓功能(以前被称为MediaGuard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认证。此外,自2016年以来,White Ops也连续获得了MRC针对其广告完整性(Advertising Integrity)产品的出价后检测方案(以前被称为FraudSensor)的认证。

如今,White Ops直接与大型互联网平台、需求方平台(DSP)和广告交易平台合作,每周验证超过十万亿次数字互动。借助 White Ops的广告完整性产品,平台可以利用全面的竞价前预防和出价后检测功能,以验证所有渠道上广告投放的有效性。White Ops的机器人阻断平台采取多层检测方法,通过运用技术证据、持续适应、机器学习和威胁情报来发现并阻止复杂的机器人和欺诈行为。在大多数情况下,White Ops会在竞价前10毫秒或更短时间内将检测结果发送给合作伙伴,从而节省时间和金钱,并确保用户广告资源的可靠性和真实性。

MRC执行董事兼首席执行官George W. Ivie表示:“无论从成本角度还是从广告客户信心下降的角度来看,复杂无效流量都对数字广告行业造成了巨大损耗。White Ops的SIVT解决方案涵盖了桌面设备、移动网络、移动应用内和线上影音平台(OTT)的竞标前和出价后两个流程,它成为了第一家获得MRC对此类SIVT解决方案认证的公司,这一成就充分说明White Ops仍处于这一关键行业的前沿。”

White Ops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amer Hassan表示:“整个生态系统中的参与者需携起手来,共同努力以打击诈骗。我们很荣幸能受到包括多家领先互联网平台在内的全球各个组织的委托,保护它们免受欺诈。MRC对我们整个广告完整性产品的认证,也向业界证明了我们正全力履行打击网络犯罪经济链条的使命。”

FreeWheel首席运营官Carl Kalapesi表示:“在应对受新冠大流行影响而快速变化的行业趋势时,White Ops一直是FreeWheel重要的防诈骗合作伙伴。FreeWheel在智能电视(Connected TV)领域的竞标前检测能力保证了我们广告资源的质量,并且加深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

去年,White Ops揭露了名为“ICEBUCKET”的大规模智能电视欺诈行动。在其顶峰时期,3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发布商都受到了影响,数百万美元的广告支出被盗。如需了解White Ops广告完整性产品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whiteops.com/products/advertising-integrity

消息来源:White Op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