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移动广告支出增加,Adjust助力营销商实现ROI最大化

-- Adjust 2019 年度回顾
Adjust GmbH
2019-12-05 09:30 7233
移动数据监测、防作弊和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djust在2019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以帮助营销商简化营销活动并打击广告欺诈,进而保护他们的预算并实现ROI最大化。

旧金山和柏林2019年12月5日 /美通社/ -- 移动广告到2021年预计将占据全球互联网广告支出的50% (数据来自国际知名数据分析公司Statista发布的《数字市场展望》)。在这样的背景下,移动数据监测、防作弊和网络安全领域的行业领导者Adjust在2019年推出了一系列措施,以帮助营销商简化营销活动并打击广告欺诈,进而保护他们的预算并实现ROI最大化。

Adjust's 2019 in review infographic
Adjust's 2019 in review infographic

可持续增长和全球扩张

Adjust在2019年实现了实质性的增长。公司自2015年以来一直处于盈利状态,在今年更是融资近2.3亿美金,成为2019年欧洲最大规模的融资之一。此次融资帮助Adjust在东南亚、日本、以色列和中东进一步扩大业务范围,并于近期在特拉维夫和班加罗尔开设办事处。

Adjust还将利用这笔资金丰富产品线,最终目标是为营销商提供一个能满足其所有需求的平台。

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采用以移动为中心的策略 -- 利用数据分析、通过应用达到多触点营销,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Henschel说道,我们将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力求成为行业权威的增长引擎。

Adjust始终致力于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更智能和更加安全,并在2019年取得了诸多进展:

  • 通过自动化功能减少重复的工作流程:为了进一步实现简化多渠道营销管理这一策略,Adjust完成了对数据聚合平台Acquired.io的收购。
  • 打击应用内机器人攻击:经过编程的机器人可以执行应用内事件,并且能模仿人类行为,因此这种作弊已成为最难打击的作弊类型之一。在今年1月,Adjust收购了屡获殊荣的网络安全和AI初创公司Unbotify,其独立的解决方案能够利用机器学习技术来实时检测应用内机器人。
  • 巩固在日本的投资:在应用经济方面,日本始终位列全球最大的支出国之一,在2018 年日本用户贡献了亚太地区移动收入的26%。2019年,Adjust与日本营销代理机构CyberZAdways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分别收购了这两家公司的广告效果评估工具Force Operation X (F.O.X)和归因分析工具PartyTrack,巩固了在日本的投资。

Adjust在去年吸纳了170多名新员工,公司全球员工总数增加到400人。此外,Adjust追踪了 12,000个新应用,其中包括Fandango、TomTom、Voi、Standard Chartered和Weight Watchers。

广告欺诈仍然是移动行业中持续存在的威胁

广告欺诈始终损害着移动行业的发展。在2019年,欺诈行为窃取的广告支出预计为420亿美金。自从Adjust于2016年推出市场上第一款移动防作弊工具以来,解决该问题一直是Adjust的首要任务。

作为一家全球科技公司,今年Adjust拒绝了近2亿次欺诈性应用安装,为客户节省了总计高达4.5亿美金的广告支出,使他们能够向可以带来真正价值的渠道进行再投资。通过持续调整产品功能以打击最新类型的移动广告欺诈,Adjust帮助营销商使其数据免受污染。

防作弊是一个严峻的挑战,我们在全球合作的应用有30,000个,对其中的一些而言,防作弊的重要性正在日益突显,Adjust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Paul H. Müller说道,展望2020年,我们的使命依旧不变:通过教育与合作的方式,保持这一生态系统的诚信和开放。

有关最新的公告和研究,请访问Adjust的媒体页面,另外欢迎您关注Adjust微信公众号AdjustGmbh。

关于Adjust

Adjust是行业领先的移动数据监测、防欺诈和网络安全平台。满怀对经济和技术发展的热情,Adjust希望能帮助广告主达成品牌成长的终极目标,现如今Adjust在全球已有15个办公室。

旨在让营销变得更简单、更智能和更加安全,Adjust希望助力广告主构建更加成功的应用程序。Adjust是全球主要平台的营销合作伙伴,总计已有30,000余个应用选择了Adjust的解决方案以优化其市场表现,其中包括全球领先的品牌NBC Universal、Procter &Gamble、腾讯游戏、LINE Corporation、Rocket Internet与N26。

Adjust近期收购了数据聚合平台Acquired.io和网络安全与人工智能初创公司Unbotify。2019年6月成功获得新一轮融资达2.27亿美金,成为欧洲年度融资项目之一。

消息来源:Adjust Gmb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