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市工商联冯德崇主席一行到访BEEPLUS 共话企业创新发展机遇

2020-04-29 16:58 7885
4月23日,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一行到访蜜蜂科技BEEPLUS。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与管理团队接待了工商联冯主席一行,并介绍了BEEPLUS的最新发展情况。

深圳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4月23日,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冯德崇一行到访蜜蜂科技BEEPLUS,先后参观调研了BEEPLUS旗下三大业务版块的代表项目:铂涛@BEEPLUS空间、BEEPLUS深圳福田财富大厦空间以及BEEPLUS超级工坊。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与管理团队接待了工商联冯主席一行,并介绍了BEEPLUS的最新发展情况。

 

深圳市工商联冯主席一行与BEEPLUS首席执行官贾凡及管理团队合影
深圳市工商联冯主席一行与BEEPLUS首席执行官贾凡及管理团队合影

调研首站“铂涛@BEEPLUS空间”,是BEEPLUS旗下“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为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铂涛集团打造的深圳总部办公空间。项目面积约3000平方米,由BEEPLUS设计研究院进行设计,建设中心负责装修施工,以Turnkey Service标准交付,并由BEEPLUS空间运营管理单元提供首期为期5年的运营管理服务。作为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的首个项目,该项目一期工程的设计仅用时15天,从建设到交付仅用时45天,大幅降低了企业总部办公空间定制的周期和成本,在深圳这座以效率著称的城市也创下了一个新的记录,堪称“BEEPLUS速度”。

BEEPLUS副总裁李发旺向冯主席一行介绍到BEEPLUS自推出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以来,至今已为铂涛集团、鸥翎投资、珠海大横琴集团、瑞思集团、元气森林、挑战者资本、锦江集团、开元集团、小马智行等多家企业总部、地产集团、投资机构等客户提供了办公空间定制服务。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针对企业需求和行业痛点,可以为客户提供从选址、设计、建设到运营管理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并在行业内首次提出项目“0”追加、工程“0”延误,打造全新行业标杆,重新定义行业标准。

在走访BEEPLUS超级工坊期间,BEEPLUS副总裁冷德天向冯主席一行介绍了这家亚洲最大的以烘焙为主题的体验式空间和BEEPLUS创新的零售业态与消费场景 -- BEEPLUS“新生活方式”业务的发展情况。BEEPLUS超级工坊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的核心商圈,项目面积近3000平方米,融合了烘焙、甜品、特调饮品、简餐、市集、酒吧、国际化社群活动和企业级服务等多种创新元素于一体,工坊内配置了采购自全球各地的顶级设备,堪称一座集创新消费场景、环球美食、黑科技于一体的烘焙主题乐园。自2019年开业以来,BEEPLUS超级工坊已累计接待了近220万人次的进店顾客,并长期排在大众点评品类排行榜的第一名。今年年初,BEEPLUS还推出了针对零售业务的外卖小程序,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轻松下单,并享受多重“BEEPLUS超级会员”的专属超值权益,也标志着BEEPLUS在智能系统开发和智慧零售方面迈出的坚实一步。

除了BEEPLUS超级工坊外,BEEPLUS新生活方式业务还推出了BEEPLUS MINI工坊、BEEPLUS超级政务服务中心等项目,围绕着人们工作之外的“8小时生活”,以空间为载体,积极探索和重新定义面向未来的生活方式。

调研的最后一站,冯主席一行来到了BEEPLUS深圳福田财富大厦空间,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接待了冯主席一行,并介绍了BEEPLUS的发展情况以及下一步规划。BEEPLUS深圳福田财富大厦空间是BEEPLUS“联合办公”业务旗下的一个颠覆式办公场景,项目位于深圳市福田区中央商务区的核心地段,毗邻深圳福田高铁站,14分钟即可直达香港。秉承着“BRING LIFE INTO WORK”的办公空间设计理念,BEEPLUS福田财富大厦空间采用了双Lobby(社交大堂)的设计,并配置有24小时开放的自助式“超级厨房”、午休舱、无限畅饮长廊、BEE MARKET等生活化场景和创新元素,同时在项目三楼打造了一整层BUSINESS FLOOR(商务楼层),以满足不同客户多样化的办公需求。BEEPLUS深圳福田财富大厦空间内汇聚了来自香港、粤港澳大湾区以及国内外的近百家跨国企业分支机构、高科技互联网公司和创新创业企业,其中包括了软银集团的全资子公司、蔚来汽车深圳总部、韩国电商企业Coupang、爱尔兰芯片制造商Decawave等

贾凡在向冯主席一行介绍时提到,BEEPLUS作为国内高端空间产品打造运营商,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已推出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联合办公、新生活方式三大业务版块,连续三年实现营收增长超过500%。2020年第一季度公司新签合同金额达到1.5亿,已超过去年全年营收。BEEPLUS目前已交付和在建项目达到23个,管理面积超10万平方米,项目布局涵盖了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杭州等地,已初步实现一线城市全覆盖,并积极开拓了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区域核心城市,逐步完善了在全国的业务布局。在自身业务高速发展的同时,BEEPLUS也为城市发展和产业聚集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目前已为项目所在地城市集聚了社会资本 200 亿,吸纳高层次人才2000余人,知识产权申请量超过3500份,空间产出地均GDP超过所在地地均GDP的3.1倍,为城市发展和创新做出了重要贡献。

冯主席对BEEPLUS的业务模式与所取得的成绩做出了充分肯定,并表示BEEPLUS作为今年疫情期间最早复工的一批企业,在非常时期积极采取措施,保就业、促增长,同时推进创新产业的发展与项目落地,一季度业绩逆势增长,尤其是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实现高速、高质量的增长,令人印象深刻。与互联网、金融科技等产业有所不同,BEEPLUS从线下实体空间的打造和运营出发,以创新业态和理念切入传统商业地产领域,将有望成为深圳新经济产业的又一代表。会谈期间,双方还就下一步深化BEEPLUS与深圳市工商联以及会员企业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消息来源: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