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快讯 | BEEPLUS2020春季股东会召开 2019全年营收增速超600%

2020-04-22 15:30 7004
4月17日下午,蜜蜂科技BEEPLUS在珠海横琴新区“大横琴&BEEPLUS”空间召开集团2020年春季股东会。公司资方代表、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联合创始团队和执行委员会等三十余人出席。

深圳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4月17日下午,蜜蜂科技BEEPLUS在珠海横琴新区“大横琴&BEEPLUS”空间召开集团2020年春季股东会。公司资方代表、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联合创始团队和执行委员会等三十余人出席。贾凡作为公司代表,向股东们汇报了公司过去一年取得的主要成绩,以及2020年的战略规划。

 

 

2020 BEEPLUS春季股东会
2020 BEEPLUS春季股东会

营收高速增长 “大中企业定制”成为新引擎

2019年,BEEPLUS坚定贯彻执行了公司在年初制定的发展策略,明确了“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联合办公”与“新生活方式”三大主营业务版块,并结合市场情况和自身发展规划提出了“轻资产化”的战略转向,在外部市场环境存在诸多不确定因素的情况下逆势增长,2019年全年完成1.35亿元的营收,实现营收增速超过600%的骄人成绩。这也是BEEPLUS成立以来,连续三年实现营收增长超过500%。

进入2020年,尽管面临疫情的冲击,BEEPLUS依然实现了一季度的开门红,锁定合同金额达到1.5亿元,全年营收目标将达到6亿元水平。

在业务发展方面,作为BEEPLUS最早推出的联合办公版块,其全年营收增速达到了230%,成熟项目的入驻率近90%,同比提升了13%。值得一提的是,在BEEPLUS联合办公业务中,To C收入和增值服务收入的占比达到了12%,使得该版块的收入结构更加健康均衡,并处于业内的领先水平。

BEEPLUS在2019年首次推出的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为企业总部自用办公空间、地产集团的存量物业、政府公共服务空间等提供从项目选址、设计、建设到后期运营管理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并在2019年实现了7个“轻资产”定制项目的交付。截至2020年3月,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项目共计23个,其中9个为在建项目,迅猛的发展势头突显出巨大的市场需求和业务增长潜力,已成为BEEPLUS业绩增长的强劲引擎。

BEEPLUS推出的另一个全新业务版块新生活方式单元也在2019年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其首个旗舰项目“BEEPLUS超级工坊”坐落于深圳市南山区后海总部基地的核心商圈,项目面积近3000平米,融合了烘焙、饮品、简餐、市集、酒吧、新零售等多种创新元素于一体,是全亚洲最大的以烘焙为主体的体验式空间之一。2019年BEEPLUS超级工坊服务了近220万的进店顾客,最高单日进店客流近3万人次,并长期排在大众点评排行榜的品类第一名。在该业务版块中,BEEPLUS超级会员的消费占比超过了50%,并且客单价是非会员的1.8倍,体现了极强的品牌号召力和用户的品牌忠诚度。BEEPLUS新生活方式单元的推出,让BEEPLUS可以依托于空间产品更好地服务于人们一天之中2/3的时间(8小时工作 + 8小时生活)如何度过,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通过BEEPLUS超级会员体系,实现与BEEPLUS其它两大业务版块的相互导流,三大业务均衡发展。

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项目 -- 锦江@BEEPLUS空间
BEEPLUS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项目 -- 锦江@BEEPLUS空间

在项目布局上,2019年BEEPLUS从立足大湾区走向全国,旗下项目已遍布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珠海、成都、杭州等地区,实现了一线城市全覆盖,并积极开拓了具有巨大增长潜力的区域核心城市,逐步完善了在全国的业务布局。

截止2019年底,BEEPLUS服务的企业数量已突破1,000家,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15家,独角兽及上市公司18家,战略新兴产业企业320家。BEEPLUS付费超级会员的数量与2018年底相比更是取到了超过1200%的增长,已达到近10万人。

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 -- BEEPLUS深圳FTT空间
BEEPLUS联合办公空间 -- BEEPLUS深圳FTT空间

业务模式革新 BEEPLUS承诺项目“0”延误,工程“0”追加

展望2020年,BEEPLUS将坚持“轻资产化”的战略方向,进一步深化在全国的业务布局,实现500%的营收增速目标,并实现公司的整体规模化盈利。今年BEEPLUS将重点聚焦于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扩大营收规模,提升市场占有率。在业务发展策略方面,BEEPLUS将深耕粤港澳大湾区,并增设上海和北京办公室以进一步开拓华东和华北市场。此外,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将推出一体化的全新菜单式产品模式,以帮助不同类型的客户轻松实现个性化的空间定制需求,并针对行业痛点,承诺项目“0”延误,工程“0”追加。在公司的组织建设方面,BEEPLUS将持续引入高端人才,启动并实施“归巢2020计划”、“千里马2020计划”、“合伙人计划”,以及“铁军”制度,以保持公司长期、可持续的竞争力。同时在面对新冠疫情及外部各种不确定因素增加的大背景下,BEEPLUS将进一步强化对现金流的管控能力和资金储备能力,并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以提升企业的抗风险能力,并为未来的公司发展提前布局。

BEEPLUS新生活方式项目 -- BEEPLUS超级工坊
BEEPLUS新生活方式项目 -- BEEPLUS超级工坊

截止至2019年,BEEPLUS已先后完成5轮融资。公司业绩在过去几年持续保持了高速增长,也获得了资本市场的青睐和认可,公司最新估值已超过10亿人民币。BEEPLUS主要资方珠海大横琴集团、鸥翎投资、怡骏科创、发现创投、南方创谷、曼哈商业、华盖资本、众造未来、挑战者资本等投资机构此次均派出了代表参加股东会。股东代表们对于BEEPLUS在2019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极高的评价,感谢了公司创始人贾凡和团队所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并坚定看好公司未来“To B + To C”业务相结合的发展模式,以及“轻资产化”的战略发展方向。BEEPLUS的早期资方代表华盖资本合伙人许莉女士表示:“通过股东会的变化可以看到公司发展的变化,对于BEEPLUS 的投资是我们做过的最正确的投资决策,BEEPLUS也是我们投过的成长最快和发展最好的项目,没有之一。”

BEEPLUS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贾凡感谢了所有股东们的信任、支持和陪伴,在总结发言时贾凡表示:“尽管今年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但我们不仅能够活下去,更能够活得好,在危机中寻找机遇,并在去年业绩的基础上完成跨越式的增长。明年的这个时候,希望我们可以以更好的姿态和更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股东,以及一路上给予我们陪伴、关注、批评、建议和帮助过我们的人。因你们的存在,我们会更加努力,不负信任。”

消息来源: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美通社头条
微信公众号“美通社头条”发布新鲜、有趣、重要的企业与机构新闻,由全球领先的企业新闻专线美通社(PR Newswire)为您呈现。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