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锦江@BEEPLUS”深圳总部定制办公空间正式交付

2020-05-11 11:00 7656
2020年5月6日,BEEPLUS为全球TOP5酒店集团、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打造的“锦江@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正式交付。

深圳2020年5月11日 /美通社/ -- 2020年5月6日,BEEPLUS为全球TOP5酒店集团、中国规模最大的综合性酒店旅游企业集团之一的锦江国际集团打造的“锦江@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正式交付。BEEPLUS运营团队专门为入驻的锦江国际成员举办了温馨的乔迁仪式,气氛热烈。

 

“锦江@BEEPLUS”深圳总部办公空间由BEEPLUS提供设计、建设及运营管理一站式服务。此前,BEEPLUS已为锦江国际集团成员,知名酒店管理集团“铂涛集团”打造了其深圳总部办公空间;并与全球TOP 30酒店集团、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另一知名酒店集团“开元酒店集团”签署合作协议,为其定制打造位于杭州的总部办公空间。此次锦江集团深圳总部办公空间的交付,意味着BEEPLUS已与三大知名酒店集团达成合作,成为大型酒店集团总部定制办公空间的信赖之选。

锦江@BEEPLUS空间实景
锦江@BEEPLUS空间实景

早在2019年初,BEEPLUS就推出了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并为铂涛集团打造了其位于深圳的总部办公空间。BEEPLUS凭借着专业化和国际化的空间设计与打造能力、强有力的项目管控能力和快速严苛的交付标准,获得了铂涛集团的高度认可。在BEEPLUS为铂涛集团完成一期总部定制办公空间项目之后,又受铂涛集团委托为其打造了二期项目。项目一经落地,备受业界关注,众多企业总部定制项目接踵而来。

BEEPLUS出色的空间打造运营能力也吸引了锦江集团的关注。锦江集团的高管团队今年先后参观了铂涛集团深圳总部一期、二期办公空间,以及由BEEPLUS打造的其它办公空间项目,对BEEPLUS“BRING LIFE INTO WORK”的办公空间设计理念和创新颠覆的空间场景留下了深刻印象,继而选择了BEEPLUS作为合作伙伴,为集团打造深圳总部定制办公空间。

锦江@BEEPLUS空间会客区
锦江@BEEPLUS空间会客区

 

锦江@BEEPLUS空间办公区
锦江@BEEPLUS空间办公区

 

锦江@BEEPLUS空间会议室
锦江@BEEPLUS空间会议室

“锦江@BEEPLUS”办公空间落地深圳南山区超级总部基地的核心区域 -- 中建科工大厦,尽享周边高端商务、消费与生活配套。项目规划及施工周期仅48天。BEEPLUS设计研究院介绍,在办公区域规划上,为了满足企业商务会客的需求,设计了大量开放、半开放式的会议室,并引入了BEEPLUS极具特色的“X”元素 -- 自助式饮品长廊,在满足功能性需求的基础之上极大提升了用户的舒适感和幸福感,成为高效协作与灵感、创意的汇聚之地。

锦江@BEEPLUS空间头脑风暴室
锦江@BEEPLUS空间头脑风暴室

在为企业打造个性化的理想办公总部时,“锦江@BEEPLUS”空间在设计风格上,以清新大气的色调为主,局部采用了清澈的Tiffany蓝搭配金色描边的设计方案,分别匹配集团旗下白玉兰、锦江之星两大品牌的品牌色;同时在开放空间设计了品牌展示区,为品牌间的交流与借鉴提供平台。环形玻璃连接的办公区,形成由近及远的对望,打破不同品牌、不同部门之间的隔阂;大幅落地窗的设置,则是利用地理位置的优越性,打造以未来城市为背景的工作创意场景,拓宽想象的边界。

BEEPLUS自推出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服务以来,已为铂涛集团、鸥翎投资、东方富海、元气森林、瑞思集团、开元集团、小马智行等众多知名品牌、高科技互联网企业、投资机构、地产及酒店集团、国有企业和地方政府打造了23个定制空间项目,今年第一季度的签约合同金额已达1.5亿元,超越去年全年并持续保持着快速增长的势头。此次“锦江@BEEPLUS”深圳总部定制办公空间的交付,也标志着BEEPLUS在大中企业定制及楼宇托管业务方面取得的最新进展,将进一步深化和夯实BEEPLUS在行业内的领先优势和领导地位,并在未来为更多企业打造创新、颠覆的总部定制办公空间。

消息来源:蜜蜂科技BEEPLU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