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Invivoscribe推出新冠肺炎诊断检测

可选择参加新冠病毒抗体和疫苗计划
Invivoscribe, Inc.
2020-04-28 19:12 4771

圣迭戈2020年4月28日 /美通社/ -- 致力于精密诊断开发和商业化的全球领导者Invivoscribe, Inc.今天宣布,该公司将开始通过其位于加州圣迭戈、获得CLIA/CAP认证和纽约州执照的LabPMM参考实验室提供新冠肺炎检测。医务工作者可预约对新冠肺炎疑似患者进行诊断检测。受试者也可以选择参加一项正在进行的研究,该研究旨在使用Invivoscribe专有的下一代测序分析和生物信息学平台,加速识别有前景的候选抗体和疫苗。

关于LabPMM®的新冠肺炎检测
LabPMM是一个世界领先的参考实验室,为医务人员和医院提供分子诊断和伴随诊断检测,并为临床试验提供支持。我们的新冠肺炎检测是一种定性实时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RT-PCR)检测,可检测新冠病毒的RNA模板。这种检测方法经证实能够灵敏地判定一个人是否感染了新冠病毒。可接受的样本类型包括在通用运输基质(UTM)中采集的鼻咽(NP)和口咽(OP)拭子。Invivoscribe可通过UTM提供由鼻咽拭子组成的采集试剂盒,以方便面临采样设备短缺的医务工作者进行检测。此外,新冠肺炎受试者可以选择参加我们基于血液的抗体检测研究,该研究利用我们目前在美国、欧洲、亚洲和世界其他地区数百家临床实验室进行的国际标准检测的数据。

Invivoscribe和LabPMM首席科学官兼首席执行官Jeffrey E. Miller博士表示:“我们的团队很高兴能为全球抗击新冠病毒提供支持。我们认识到迫切需要加强检测服务,帮助减轻这种流行病造成的持续干扰。利用我们25年的经验,我们很高兴能提供高质量的快速检测和支持。我们专注于为社会提供目前急需的更多患者检测。此外,我们专有的下一代免疫受体测序分析和生物信息学软件目前在全世界的推出和应用使我们能够快速识别和跟踪感染新冠病毒的受试者的免疫反应。利用这些庞大的国际数据集,我们能够快速识别针对病毒而产生的特异性抗体决定簇,以优化床旁诊断,并确定疫苗生产的最佳表位。”

消息来源:Invivoscrib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