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Zymo快速新冠病毒试剂盒获CE IVD标志

用于新冠肺炎检测的低成本高灵敏度诊断测试
Zymo Research Corp.
2020-11-10 19:32 4693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其 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获得了CE IVD标志,表明该试剂盒符合1998年10月27日欧洲议会和委员会关于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的98/79/EC指令。

加州尔湾2020年11月10日 /美通社/ -- Zymo Research今天宣布,其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获得了CE IVD标志,表明该试剂盒符合1998年10月27日欧洲议会和委员会关于体外诊断医疗器械的98/79/EC指令。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是一种实时逆转录聚合酶链反应 (RT-PCR) 试剂,用于定性检测医疗机构怀疑患有新冠肺炎患者的上下呼吸道标本中是否含有新冠病毒(新冠肺炎的致病病毒)中的核酸。

Zymo Research的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获得CE IVD标志
Zymo Research的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获得CE IVD标志

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的检测限 (LoD) 为10个病毒拷贝/反应,每次RT-PCR运行最多可分析382个样品。因为有这种高性能,再加上更高的吞吐量、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以及广泛的分销网络,使这种试剂成为市场上最好的试剂之一。*该试剂盒非常适合当前提供或希望提供新冠肺炎检测的临床诊断实验室,包括医院、大学、研究中心以及对新冠病毒进行环境监测的实验室。

该试剂盒可在任何配备能够检测HEX(或VIC)和Quasar 670(或Cy5)荧光团的RT-PCR仪器的实验室中轻松使用。它具有多种形式(100、1,000或10,000测试量),这使其可灵活地在小型或大型实验室中使用。凭借强大的国际分销网络和高产能,Zymo Research能够满足全球实验室的大量试剂需求。

“全球报告新冠肺炎病例已超过4600万例**,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增加检测来帮助遏止新冠病毒传播,”Zymo Research 的资深科学家Paolo Piatti博士说, “CE IVD标志以及具有竞争力的价格使各家实验室可以轻松获得这种高质量的产品,并最终将新冠肺炎检测提供给全球更多的机构。”

有关Zymo Research快速新冠病毒复合扩增试剂盒和工作流程的更多信息,请访问其网站,或通过电子邮件联系他们:covid19requests@zymoresearch.com

消息来源:Zymo Research Cor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