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柳柳制药向全球出口SD BIOSENSOR的新冠肺炎检测试剂

韩国首尔2020年6月18日 /美通社/ -- 柳柳制药(Yuyu Pharma)(首席执行官Robert Wonsang Yu,KRX 000220)与SD BIOSENSOR(首席执行官Hyo-Keun, Lee)签署了一份供应协议。根据协议,柳柳制药将向全球市场出口新冠核酸检测试剂。该公司利用柳柳制药的全球网络,已经与多家医疗产品供应商和大型医院商谈出口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的事宜。

STANDARD(TM) M nCoV实时检测试剂
STANDARD(TM) M nCoV实时检测试剂

 

柳柳制药将向全球市场出口新冠肺炎检测试剂
柳柳制药将向全球市场出口新冠肺炎检测试剂

2020年4月23日,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授予SD BIOSENSOR的STANDARD M nCoV实时检测试剂紧急使用授权(EUA)。凭借这个授权,SD BIOSENSOR能够在美国全境供应STANDARD M nCoV实时检测试剂。该试剂可用于快速识别和检测人体鼻咽拭子和口咽拭子样本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这是一款核酸检测试剂产品(RT-PCR法),通过促进样本中病毒的核酸增殖,来检测新冠肺炎病毒的特定基因序列。

2020年4月,美国国土安全部旗下的联邦应急管理局(FEMA)采购了价值520万美元的SD Biosensor检测试剂。

SD BIOSENSOR首席执行官Hyo-Keun, Lee表示:“自2010年以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检测试剂。我们的艾滋病毒、疟疾和梅毒检测试剂已经列入世界卫生组织的预认证体外诊断产品清单。我们的新冠肺炎检测试剂将有助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还可能挽救生命,我们深感自豪。我们将继续提供优质产品,帮助改善全球所有人的健康。”

柳柳制药首席执行官Robert Yu表示:“与SD BIOSENSOR合作将有助于为医疗专业人员提供急需的新冠肺炎病毒检测试剂。我们希望我们的努力能为抗击新冠病毒做出贡献。”

柳柳制药简介

柳柳制药(KRX: 000220)创立于1941年,是一家制药公司。该公司在韩国和东南亚生产、分销和销售医药产品、医疗设备和医疗食品。目前,柳柳制药正专注于开发治疗前列腺肥大和干眼症的新药。

柳柳制药联系方式:
全球销售团队
Franklin Park / sehoonpark@yuyu.co.kr 

消息来源:Yuyu Pharma
相关股票:
Korea:00022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