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vaz:服务全球流动人士的物流初创企业进行700万美元A轮融资

在智能技术的支持下,Moovaz能够凭借面向新一代外籍人士的简单和高效搬迁服务,对物流予以重新想象,该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点,已经进行了总金额为700万美元(包括之前的可转换债券)的A轮融资。

新加坡2020年4月27日 /美通社/ -- 一旦流动性强的专业人士在人口结构中居于主导地位,那么外籍人士群体的面貌就会发生很大的变化,这个群体几乎可以吸纳所有人,包括富有自由精神、精通科技、四海为家、渴望体验全世界的新一代冒险家,而 Moovaz 能够帮助他们梦想成真。在智能技术的支持下,Moovaz 能够凭借面向新一代外籍人士的简单和高效搬迁服务,对物流予以重新想象,该公司为了实现这一点,已经进行了总金额为700万美元(包括之前的可转换债券)的 A 轮融资。

Moovaz:服务全球流动人士的物流初创企业进行700万美元A轮融资
Moovaz:服务全球流动人士的物流初创企业进行700万美元A轮融资

 

作为总部位于新加坡的国际搬迁服务平台,Moovaz 于2018年由李俊贤 (Lee Junxian) 和另外两位联合创始人一起创立。Moovaz 的愿景非常简单,那就是为当今的“世界公民”推进良好的流动生活。随着旅行的便利和灵活工作岗位的增加,越来越多的人开始选择放弃定居生活,追求“数字游民”的生活方式。但是这个过程通常令人头痛,而且会遇到许多阻碍,范围从成本特别高,一直覆盖到运送速度慢和储存空间问题。Moovaz 将传统的物流行业完全颠倒过来,提供精心打造的智能平台,让客户能够在适当的时间,获得适当的服务。

Moovaz 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李俊贤表示:“从一个国家搬迁到另一个国家,是一项很大的物流工作。你必须将所有东西都‘连根拔起’,处理好食宿和旅行计划问题,申请签证,开立新的银行账户。基本上你的整个生活都要进行迁移。尽管现在出现了各种技术上的创新,但是搬迁服务依然出了名的慢,而且代价不菲,缺乏效率。当全世界实现开放之际,这些挑战需要加以妥善应对。我们的目标是利用创新,为世界公民提供完整的搬迁解决方案,消除搬迁时所带来的令人头痛的问题。”

在 Moovaz 平台上,客户可以立即得知运费,并能追踪他们委托运送的行李。利用自动化和数据,Moovaz 可以在让客户连接其下属全球承包商网络之前,捕捉客户的信息,大致了解他们的需求。Moovaz 超越了对一家搬迁服务公司的期待,该公司能够利用科技和自动化,为客户带来无缝的搬迁过程。

Moovaz 将自己定位为“生活搬运者”,能够在帮助世界公民搬迁的同时,让他们能够融入未来社区。在这一过程中,Moovaz 可以为必要的额外服务提供专门定制的建议,确保搬迁顺利,范围能够从联系公用事业,一直覆盖到购买保险或是安装至关重要的 Wi-Fi。

由于客户主要是来自于亚太地区,Moovaz 计划迅速扩大规模与扩展合作基础。现在,在 Quest Ventures(求索创投,由新加坡主权财富基金支持)、供应链企业集团叶水福集团 (YCH Group) 和深科技投资者 SGInnovate 等机构的支持下,这一点能够实现,而且还能有所突破,Moovaz 坚定地着眼于加强其服务和设施,以便成为搬迁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这意味着要在新的国家开展开拓市场的宣传活动,筹集资金,扩大团队,欢迎新的合作伙伴,在功能和情感层面,优化每位客户的人生旅途。

消息来源:Moova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