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布勒合肥色选工厂迁移至无锡,发挥总部经济优势及协同效应

2021-12-10 10:00 4446

无锡2021年12月10日 /美通社/ -- 近日,布勒集团亚太区总裁王维波发布了一封致客户的公开信,原文内容如下:

尊敬的客户:

一直以来,布勒始终致力于“助力客户成功”的使命,我们很自豪能够成为客户信赖的合作伙伴,提供高附加值的解决方案。

色选是布勒谷物食品业务的重点及未来发展的核心之一。为了持续扩大对色选技术的投资,有效利用本土生产基地及供应链,发挥总部经济优势及协同效应,提升运营效率和产品品质,更好地为客户提供服务,布勒集团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将原位于合肥市蜀山区铭传路219号的布勒索特克斯光电设备(合肥)有限公司整体搬迁至位于无锡市新吴区薛典北路71号的布勒工业园。同时,我们已经在合肥设立了布勒亚洲色选研发中心,这是布勒集团在英国伦敦之外设立的第二个研发中心。

 

布勒集团亚太区总部
布勒集团亚太区总部

这一战略布局,意味着布勒色选事业即将在更广的平台开启全新的旅程,这也是布勒集团全球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未来,布勒将持续加强在研发人才和技术创新方面的投入,保持产品的领先性,提供有竞争力的服务,推动色选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和进步。

作为布勒集团全球的运营技术中心之一,无锡拥有布勒全球最大的生产制造基地和完善的基础设施,以及靠近区域总部的精英人才,先进的技术、研发、创新资源。更重要的是,历经数十年扎根中国的快速发展,我们在长江三角洲及全国范围内建立了完善的供应链。我们坚信,立足于布勒无锡这一全新的色选生产基地,依托位于合肥的布勒亚洲色选研发中心,以及通过与集团色选战略业务部门的协作,我们将为中国乃至全球市场提供更具创新性和性价比的色选解决方案。

从现在起至2021年12月31日,将作为工厂搬迁的过渡阶段。接下来,您所在区域的销售人员或服务人员会及时与您联系,与您沟通并确认细节信息。我们的销售和服务、产品管理、市场部将与生产、物流和供应链等部门紧密合作,确保过渡期间各项事宜的顺利实施。

感谢您长期以来的支持。我们将携集团全球优势资源,利用创新推动发展,为客户创造更高价值。期待未来继续助力您业务成功,合作共赢。

您诚挚的
王维波
布勒集团亚太区总裁
2021年12月10日

消息来源:布勒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