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IRVA, Inc. 就 Realogy 提起的诉讼发表声明

SIRVA, Inc.
2020-04-29 01:31 38765

伊利诺伊州奥克布鲁克特莱斯2020年4月29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公司 SIRVA, Inc. 于今日就 Realogy Holdings Corp. (NYSE: RLGY) 关于 SIRVA 收购 Realogy 旗下 Cartus Relocation Services 业务的收购协议递交的起诉书发表如下声明。 

SIRVA 在过去数月中为了成功完成对 Cartus Relocation Services 的收购一直在努力。我方在周末向 Realogy 进行了通报,阐述为什么我方认为 Realogy 根据收购协议有义务满足的某些成交条件尚未达成而且不能让我们满意。今天我们收到了 Realogy 关于该收购协议递交的起诉书。遗憾的是,此起诉书并未就我方提出的任何问题做出回应。我方认为,该起诉书恰恰构成 Realogy 对该收购协议的违约行为。

SIRVA 强烈反对起诉书中的各项主张,将积极维护自身权益免受起诉书中所有主张的侵害,并将继续履行该收购协议下的所有权利,包括追究 Realogy 多次违反该收购协议的责任。

SIRVA 将继续以领先的能力、技术和服务为客户提供充分的支持,协助客户应对疫情。 

关于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 Moving

SIRVA Worldwide Relocation and Moving 是全球领先的人才派遣和搬迁服务供应商,可以为各种规模的公司提供人才派遣计划解决方案。我们在 177 个国家/地区拥有 75 家自营网点和超过 1000 家加盟及代理网点,拥有独一无二的全球业务覆盖范围,充分考虑不同地区的情况,并利用创新技术,在自助服务和人工支持间达到完美平衡。从人才派遣和家居用品搬迁到商业搬迁及存储,我们的诸多品牌(SIRVA、Team Relocations、Allied、northAmerican、Allied Pickfords 及 SMARTBOX)可以提供业内独有的整体式人才派遣/搬迁解决方案。依托我们的全球网络,我们能够提供媲美“一站式购物”的优越体验。 

媒体联系人

Mike DeGraff/Paige Barrett
Sard Verbinnen & Co
SIRVA-SVC@Sardverb.com
312-895-4700

Logo: https://mma.prnewswire.com/media/175515/sirva_inc_logo.jpg

 

消息来源:SIRVA, Inc.
相关股票:
NYSE:RLG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运输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