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可持续发展建设提速 《绿色家园》世界地球日开播

2020-04-22 08:00 12928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化工央企中化国际在公司官网和官微开出《绿色家园》栏目,旨在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案例。

上海2020年4月22日 /美通社/ -- 今天是世界地球日,化工央企中化国际(600500.SH)在公司官网和官微开出《绿色家园》栏目,旨在加强与利益相关方的沟通,传播绿色发展理念和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实践案例。这是今年2月公司在董事会设立可持续发展委员会以完善环境、社会、公司治理能力之后,公司加强对外沟通和传播的又一动作。

中化国际《绿色家园》栏目开播海报
中化国际《绿色家园》栏目开播海报

《绿色家园》栏目以“讲述绿色发展故事,共建和谐美好家园”为栏目定位,旨在以广泛持续的传播,携手员工和外部利益相关方共同建设美好家园。栏目以活泼清新的图文和故事化的叙事手法,讲述中化国际在环境管理、生态保护、污染防治、低碳运营、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持续努力和优秀实践案例,以匹配新媒体时代年轻受众的阅读习惯。该栏目计划每月两期,在中化国际官方企业微信号发布,同时将以专题的形式常年在中化国际官网上进行传播。

近年来,中化国际不断加强可持续发展管理体系建设。2018年公司将可持续发展纳入公司战略,制定三年行动规划,2019年发布了可持续发展2030年行动目标。今年,中化国际将借助中国证监会建立上市公司ESG报告制度的契机,从完善公司治理着手,加强信息披露与治理并行,同时将ESG融入公司日常经营中,充分释放科技创新潜能,提供优质、绿色、健康的产品和创新型解决方案,与利益相关方携手合作探索应对全球挑战的可持续发展之道,致力于成为世界一流精细化工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典范。

《绿色家园》栏目也将深度结合公司可持续发展实践,推出系列内容,欲了解中化国际《绿色家园》专题栏目的更多信息,请点击www.sinochemintl.com或关注中化国际官方微信。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相关股票:
Shanghai:600500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