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化国际官网焕新上线 成为公司新闻发布主渠道

2019-11-02 00:15 8814

上海2019年11月2日 /美通社/ -- 11月1日,中化国际 (600500.SH)公司官网(www.sinochemintl.com)经过全新升级改版后于今日上线,将成为这家化工央企对外新闻发布和品牌传播的主要渠道。

近年来,中化国际在中化集团“科学至上”核心价值理念的引导下,正以“绿色发展”为引领,以“科技创新”为驱动,打造全球领先的创新型精细化工企业。此次公司网站改版后,在内容上新设了“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等栏目,全面展示中化国际近年来在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管理体系、重要成果和最新动态,显示出公司对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高度重视。内容丰富而开放的“新闻中心”和“投资者关系”栏目,则成为公众了解公司动态的重要渠道。

同时,新版官网以更清晰的网站结构、更丰富的信息内容全方位呈现中化国际的品牌形象,并通过技术升级为用户带来更加顺畅和便捷的访问体验。在视觉效果上则运用扁平化设计使页面在视觉上更具现代感。

除中化国际官网外,中化国际官微是公司对外发布重磅新闻的另一重要渠道,目前官网和官微已经实现链通,形成多维度的对外传播矩阵,及时传播准确详细的企业信息,塑造良好的企业形象。

关于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中化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化工板块的旗舰企业,在中间体及新材料、农用化学品、聚合物添加剂、天然橡胶等领域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国际化经营大型国有控股上市公司(股票代码:600500.SH),客户遍及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以“精细化学 绿色生活”为企业愿景,致力于打造世界级的创新型的精细化工企业。http://www.sinochemintl.com/

消息来源:中化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