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与重庆两江新区正式签署深化合作协议

2020-04-14 12:55 6592
4月1日,浪潮与重庆两江新区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以云视频会议形式在济南、重庆两地成功举行,双方就工业互联网领域正式达成深化合作共识。

重庆2020年4月14日 /美通社/ -- 4月1日,浪潮与重庆两江新区深化合作签约仪式以云视频会议形式在济南、重庆两地成功举行,双方就工业互联网领域正式达成深化合作共识。重庆市委常委、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段成刚,重庆两江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志杰,浪潮集团董事长兼CEO孙丕恕,浪潮云董事长兼CEO肖雪出席活动。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工业互联网领域开展深入合作,整合浪潮工业互联网研发资源,大力开展重庆工业互联网产业聚集区项目建设;推动两江工业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共同组建工业互联网产业基金,积极孵化和培育两江新区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加快构建完善的工业互联网生态体系。

段成刚表示,在重庆市重大战略和政策的引领下,两江新区大力推动5G、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打造工业互联网示范基地为目标,构建系列工业互联网功能性平台,促进工业互联网产业集聚发展;浪潮作为“云+数+AI”新型互联网企业,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将有力支撑两江新区创建一流工业互联网集聚区,打造全国工业互联网标杆示范平台,共同推动两江新区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为两江新区、重庆乃至中国的产业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孙丕恕表示,一直以来,浪潮与重庆发展保持着高度的战略契合,此次签约是继2019年12月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实和全面合作的重要开端,两江新区作为中国内陆第一个国家级新区,在培育云计算、大数据、工业互联网等新兴业态方面取得了卓越成绩,下一步浪潮将会以产业互联为核心,以标识解析为抓手,以云计算、大数据、区块链、5G等新兴技术为支撑,积极培育重庆工业共享经济、平台经济、产业链金融等新业态,打造“云”上产业链,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开创新型基础建设新局面。

作为国家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副理事长单位,截止目前,浪潮已取得全国120余个省、市工业互联网服务商身份,260余个省、市企业上云服务商身份,参与18个省、市工业互联网联盟工作,担任山东、天津、苏州等多个省市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长,浪潮云In-Cloud工业互联网平台已面向工程机械、电子信息、电力等10大行业,构建了涵盖研发设计、采购供应、生产制造等9大领域的解决方案,成功入选国家级十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

欲浏览更多信息,请登录公司官网:http://www.inspur.com/

消息来源:浪潮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