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Sai Life Sciences成为首家加入药品供应链计划的印度公司

Sai Life Sciences
2020-04-02 19:08 6058
印度发展最快的 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公司作为“准成员”加入药品供应链计划(PSCI)。

印度海得拉巴2020年4月2日 /美通社/ -- 印度发展最快的合同开发和制造组织(CDMO) Sai Life Sciences今天宣布,公司作为“准成员”加入药品供应链计划(PSCI)。

Sai Life Sciences becomes first India-headquartered company to join Pharmaceutical Supply Chain Initiative (PSCI)
Sai Life Sciences becomes first India-headquartered company to join Pharmaceutical Supply Chain Initiative (PSCI)

PSCI发言人欢迎Sai Life Sciences的加入,他表示:“PSCI及其成员很高兴欢迎Sai Life Sciences的加入,他们是首家加入PSCI计划的印度公司。我们很高兴看到他们将PSCI的负责任供应链管理准则融入其业务实践中,他们的加入非常鼓舞人心,也表明在一个对我们很多成员的供应链都非常重要的国家,负责任的实践正在获得影响力。”

PSCI是一个非营利性商业成员组织,其愿景是建立和推广负责任的实践,不断改善药品供应链。所有PSCI成员都会支持该组织的核心准则,并将这些准则纳入他们的供应协议中,这些准则涵盖五个领域的负责任商业实践,分别是道德、劳工、健康与安全、环境和管理体系。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Krishna Kanumuri就此次声明表示:“Sai Life Sciences非常荣幸能够加入由备受推崇的企业组成的联盟组织PSCI,成为该组织的一名成员。此举重申了我们致力于落实和支持负责任的供应链实践这一承诺。

Sai Life Sciences坚定地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其业务和决策框架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以合规为导向”的方法转变为采用更积极主动的方法。公司已采取了多项举措,包括建立一个在线学习管理系统,在工艺开发中采用绿色化学准则,在建造所有新设施时坚持环保原则,采购可再生能源,通过工业卫生计划改善员工健康和安全,以及开展社区教育和医疗发展计划。该公司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专注于最大程度上减少其环境足迹,加强多样性和包容性,回馈社会,以及改善其供应链。

Sai Life Sciences的研发和制造设施已获得ISO认证(14001:2015 和45001:2018),不仅如此,公司还在EcoVadis 企业社会责任评估中斩获银奖,并在2019年CII-Southern Region奖评选活动中凭借卓越的环境、健康和安全实践荣获“五星”评级。

消息来源:Sai Life Science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