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跨过10,000项专利里程碑 宣布东芝株式会社成为许可方

HEVC Advance
2020-03-31 13:49 6458

波士顿2020年3月31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证管理机构 HEVC Advance 今日宣布:

  • 东芝株式会社(东芝)已成为 HEVC Advance HEVC/H.265 专利池的许可方。
  • HEVC Advance 专利池目前拥有超过 10,000 项 HEVC/H.265 必要专利可用于授权,这是专利池授权史上的一个里程碑。
  • HEVC Advance 专利池现在包括 9,000 多项 HEVC/H.265 必要专利,全部通过 HEVC Advance 进行许可(经由专利池)。

HEVC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表示,“我们很高兴东芝选择了 HEVC Advance 来许可其 HEVC/H.265 必要专利。东芝是技术和知识产权领域最受推崇的领导者之一,多年来通过推出各种前沿创新为行业和市场做出了贡献。有了东芝的支持,我们朝着消除知识产权壁垒,并让所有消费者和市场参与者都能受益于 HEVC 技术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我们还非常引以为豪的是,现在我们的项目中有 29 个授权方,总共超过 10,700 项专利,其中代表超过 9,000 项专利的 22 个授权方选择 HEVC Advance 作为唯一一个专利池来许可它们的 HEVC 必要专利,”Moller 先生继续说。“重要的是,11 个之前曾参与一个以上 HEVC 专利池的许可方(包括最大的 HEVC 必要专利所有者三星公司)现在选择 HEVC Advance 作为其参与的唯一专利池。通过我们成功和不断的努力,我们巩固了绝大多数 HEVC/H.265 专利的格局,这为我们的许可方和被许可方提供了无与伦比和前所未有的价值,并且我们期待通过与更多仍在考虑其 HEVC 必要专利选项的专利拥有者合作,提供更大的价值。”

2020年2月HEVC许可状态 - 专利所有者/专利数量(1)

脚注:

(1) 专利数量基于现有数据/诚信估计,并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变化。
(2) 不包括已终止/提供终止参与 MPEG LA HEVC 专利池的通知的公司。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