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ccess Advance 宣布 HEVC Advance专利池的最新成员

HEVC Advance
2020-12-11 14:14 4344

波士顿2020年12月11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Access Advance (“Advance”) 今天宣布最近几个月有 30 多家被许可方加入,包括:ARRIS Solutions(一家领先的机顶盒供应商)、DJI(一家领先的无人机供应商)、Google (一家领先的互联网相关服务和产品供应商)、Hanwha Techwin(一家领先的监控摄像机供应商)、OPPO(一个领先的全球智能设备品牌)、Panasonic(一家领先的跨国电子产品供应商),以及Panasonic i-PRO Sensing Solutions(一家领先的安全/监控解决方案和设备供应商)。

Advance 最近还迎来Digital Insights、Google 和IBEX PT Holdings 作为许可方加入 HEVC Advance专利池。HEVC  Advance专利池目前包含超过 13,000 项 HEVC/H.265 必要专利,其中有近 11,000 项专利仅可通过 HEVC Advance专利池授予专利池许可。如欲了解 HEVC Advance专利池中所有许可方和被许可方的最新完整列表,请访问 Access Advance 网站

“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新的被许可方和许可方加入我们的 HEVC Advance计划,他们中许多都是重要的市场领导者。”Access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说,“HEVC Advance专利池持续增长,同时整合了 H.265/HEVC 的专利格局。正如我们一直所说的,HEVC Advance专利池的主要目标之一是打破知识产权壁垒,使 HEVC 技术能够覆盖所有市场参与者和消费者,该许可计划始终坚持这一点。我们期待在未来继续为我们的 HEVC 许可方和被许可方提供最大的价值,并相信我们有独特的优势来为市场提供下一代视频编解码技术 VVC/H.266的成功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