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宣布JVCkenwood、日本电气、Intelligent Discovery和韩国专利投资公司为最新许可方

即将宣布其他许可方和被许可方名单
HEVC Advance
2019-10-15 22:00 4725

波士顿2019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独立的许可管理公司HEVC Advance今天宣布,JVCKenwood Corp.、日本电气股份有限公司(NEC Corp.)、Intellectual Discovery Co., Ltd.和韩国专利投资公司(Korean Patent Investment Corporation)已成为HEVC Advance HEVC/H.265专利池许可计划的许可方。成为许可方后,所有这些公司的HEVC/H.265标准必要专利都会纳入HEVC Advance许可证中。

HEVC Advance首席执行官彼得-莫勒(Peter Moller)表示:“我们非常高兴JVCkenwood、日本电气、Intelligent Discovery和韩国专利投资公司选择HEVC Advance来授权他们宝贵的HEVC/H.265必要专利。有了这些新加入的许可方,再加上我们即将宣布的许可方,我们估计到2019年底,HEVC Advance的专利组合将包含超过10000项专利。这意味着我们朝着促进HEVC技术的有效许可,让HEVC/H.265技术惠及所有消费者的目标又迈进了一大步。”

HEVC Advance进一步提醒其当前和潜在许可方,公司会向在2020年1月1日或之前(在HEVC Advance计划的有效期内)加入HEVC Advance专利列表的许可方授予更高的专利许可收入份额。这个更高的份额面向HEVC Advance的所有当前和未来许可方提供。详情请联系HEVC Advance,电邮:licensing@hevcadvance.com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脑/电子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