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杜塞尔多夫地区法庭确认HEVC Advance的HEVC/H.265专利池的许可符合FRAND原则

HEVC Advance
2020-05-14 13:23 5110

波士顿2020年5月14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 HEVC Advance 很高兴地宣布,在其HEVC/H.265专利池的许可方发起的、针对MAS Elektronik Aktiengesellschaft (“MAS”)对其HEVC/H.265数字视频编码标准的必要专利的侵权的诉讼中,这些许可方收到了杜塞尔多夫地区法庭做出的对这些许可方有利的判决。许可方的代理人为 Eisenführ Speiser。

Dolby、GE 和 Philips 对 MAS Elektronik Aktiengesellschaft 
侵权诉讼案受理法院为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 
法庭参考编号:4c O 44/18、4c O 56/18、4c O 69/18

法庭认定,MAS 的 HEVC/H.265 兼容产品侵犯了许可方主张的全部专利,并且 HEVC Advance 发出的通知,包括专利池许可的条款,可视为各专利池许可方发出的通知。重要的是,法庭还认定,HEVC Advance 向 MAS 提供的许可条款和专利费率符合公平、合理和非歧视性(“FRAND”)的原则。 因此,法庭对 MAS 发布了禁令。

HEVC Advance 首席执行官 Peter Moller 表示,“备受尊敬的杜塞尔多夫地区法院做出的判决清楚地确认了我们的 HEVC许可计划及专利费率是公平、合理和非歧视的这些判决支持了一个简单而有力的论点,那就是FRAND的公平合理的内涵对于专利实施者和专利权人都适用。我们对法庭做出如此清晰的判决感到非常高兴,我们相信该判决不仅将进一步加快许可方和被许可方对我们 HEVC/H.265 专利池的广泛市场认可,还将进一步促进对 HEVC/H.265 技术的应用,从而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更好地享受包括 4K 在内的更佳的视频体验。”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