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HEVC Advance 宣布专利费率将保持现行水平

2021年之前加入HEVC Advance许可计划的被许可方的专利费上限也将保持不变
HEVC Advance
2020-07-02 05:15 5495

波士顿2020年7月2日 /美通社/ -- 独立许可管理机构HEVC Advance今天宣布,从2021年1月1日至2025年12月31日的下一个五年期(“首次续期期限”)内,其HEVC/H.265 专利池的现行专利费率将保持不变。

HEVC Advance还宣布,专利费的类别和企业上限将从2021年1月1日起上调20%,但对于在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加入许可计划并保持合规的所有被许可方而言,该调整在首次续期期限结束前暂不执行。

“我们很高兴我们的许可方决定为那些正在履行其知识产权义务的公司维持现行专利费率和上限。”HEVC Advance 首席执行官Peter Moller 表示:“考虑到HEVC Advance 专利池在整合HEVC专利权人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功,我们的许可方做出的这一决定尤其值得注意——2016年我们的专利池推出时有6个许可方和500项必要专利,而现在我们的专利池有29个许可方和约 11,000 项必要专利——但专利费率完全没有增加!”

HEVC Advance 在此提醒尚未成为HEVC Advance 专利池许可方的HEVC标准必要专利持有人,在 2020年12月31日或之前提交并被确定为标准必要的专利,仍然可以获得额外专利点数的奖励。欲了解更多信息,请通过电子邮件联系HEVC Advance,邮箱:licensing@hevcadvance.com

关于 HEVC Advance
HEVC Advance 是一家独立许可管理机构,旨在领导许可标准必要专利的HEVC/H.265 专利池的开发、运营与管理。HEVC Advance 为 HEVC 专利技术提供了一种透明、高效的许可机制。有关 HEVC Advance 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hevcadvance.com

联系方式:press@hevcadvance.com

消息来源:HEVC Advanc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