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RE Health推出新冠肺炎自测工具

MORE Health
2020-03-24 21:00 7473
2020年3月24日,总部设在硅谷的跨境远程医疗领导者MORE Health(爱医传递)在covid19.morehealth.com上以6种语言推出免费的新冠肺炎自我检测工具。

加州圣马特奥市2020年3月24日 /美通社/ -- 2020年3月24日,总部设在硅谷的跨境远程医疗领导者MORE Health(爱医传递)在covid19.morehealth.com上以6种语言推出免费的新冠肺炎自我检测工具。

MORE Health的新冠肺炎自测工具由中美两国传染病专家团队联合开发,包括斯坦福医院传染病科前主任兼斯坦福大学医学教授Gary Schoolnik博士,以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感染疾病科副主任王艳教授。Schoolnik博士长期致力于研究美国等国家的传染性疾病疗法,目前正在参与救治美国新冠病人。王艳教授从事传染病临床工作二十余年,新冠疫情期间亲自接诊新冠肺炎病人,并远程协助湖北武汉医务人员救治新冠肺炎重症病人。

自测网站指导用户下一步的决策:是安心在家疗养,还是驱车前往指定检测地点,并对用户是否寻求医疗帮助提出建议,比如是立即拨打急救热线,还是常规求助家庭医生。MORE Health的工具,不仅可以减轻大多数不需检测者的焦虑和恐慌,还可以对潜在病人进行批量筛查,减轻医疗系统负担,也有助于发现高危病人。

为方便更多用户使用,MORE Health决定将网站免费开放给世界各国的用户和医院,协助他们定制自己的分级诊疗系统。网站不会设置广告,也不会收集任何个人信息。

消息来源:MORE Health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