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vImmune推进新的新冠肺炎免疫疗法

RevImmune Inc
2020-11-02 21:05 3619
位于法国巴黎和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开发用于传染病、败血症和癌症的CYT107(重组人白介素7)的私营生物技术公司RevImmune今天宣布,其针对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ILIAD-7”国际随机对照2期临床试验现已在美国5个试验中心招募患者。

马里兰州贝塞斯达2020年11月2日 /美通社/ -- 位于法国巴黎和美国马里兰州贝塞斯达的开发用于传染病、败血症和癌症的CYT107(重组人白介素7)的私营生物技术公司RevImmune今天宣布,其针对重症新冠肺炎患者的“ILIAD-7”国际随机对照2期临床试验现已在美国5个试验中心招募患者。这项试验已经在英国和法国进行了一段时间,并且即将在巴西开始。

这项ILIAD-7试验已经开始在巴恩斯犹太医院-密苏里浸信会医学中心和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以及另外4个研究中心招募患者: 克利夫兰诊所、石溪大学医院、佛罗里达大学医学中心和罗格斯大学新不伦瑞克医疗中心。其他研究中心正在进行当中。

圣路易斯 华盛顿大学的医生-科学家Kenneth Remy博士 解释说:“过去几个月来,我们实验室提供的数据,以及来自其他机构的有关新冠肺炎的越来越多的文献表明,患者持续且严重丧失了具有强烈免疫抑制作用的淋巴细胞,而不是仅由细胞因子风暴引起的感染。 死于新冠肺炎的患者淋巴细胞损失最严重,并且出现继发性医院获得性感染的可能性很高。”

克利夫兰 诊所勒纳医学院的医学教授Vidula Vachharajani博士说:“IL-7提供了一种潜在的新方法来恢复新冠肺炎患者的免疫力,并可以减少继发性医院获得性感染的发生率。”

迄今为止,已有500多例多种传染病、败血症和癌症患者接受CYT107的临床试验用药,证明了出色的安全性并得到令人鼓舞的结果。CYT107的主要作用机制是恢复淋巴细胞功能并提高淋巴细胞的淋巴细胞增殖,从而帮助消除入侵的病原体。

CYT107在重症新冠肺炎患者中的早期成功发表在8月的《美国医学协会杂志》(JAMA)开放网络上,表明CYT107改善了12名同情用药的新冠肺炎患者的绝对淋巴细胞计数。 

正在当前2期随机对照试验中进行试验的CYT107治疗旨在提高出现低氧血症和重度淋巴细胞减少的危重患者的生存率。 这项研究目前正在美国的5个研究中心进行,预计将持续到12月。

消息来源:RevImmune Inc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