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希腊公司解决新冠疫情引发的网上物资紧缺

科技公司Convert Group正在全球实施该方案,帮助网上药店和日用品店解决难题
Convert Group
2020-03-17 17:09 6909
希腊科技公司Convert Group发布一项解决方案,以此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民众抢购挑战。通过与全球15家最大的跨国消费者保健品及快消品公司中的10强企业合作,Convert Group的平台已经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大获成功。

雅典2020年3月17日 /美通社/ -- 尽管希腊摆脱史上最严重的经济衰退并不久,但该国的数据、分析和编码人才仍拥有强大实力。希腊科技公司Convert Group发布一项解决方案,以此应对新冠疫情引发的民众抢购挑战:新冠疫情导致网上药店和日用品店的医疗和生活物资紧缺,价格飙升。通过与全球15家最大的跨国消费者保健品及快消品公司(如利洁时(滴露)、强生、葛兰素史克、汉高、拜耳、联合利华、拜尔斯道夫、百味来、雅培、宝洁、欧莱雅、雀巢、荷兰皇家菲仕兰、高露洁棕榄和可口可乐公司)中的10强企业合作,Convert Group的平台已经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大获成功。今天该公司宣布在全球设立基础架构,以企业软件即服务模式为更多厂商服务,帮助他们可视化数字货架。Convert Group的上架方法仅需五天安装期,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算法负责主要工作。

Convert Group Data Engineers and Scientists Working at their HQ in Athens, Greece.
Convert Group Data Engineers and Scientists Working at their HQ in Athens, Greece.

Convert Group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Panayotis Gezerlis表示:“尼尔森称,2020年全球消费者保健品及快消品电子商务市场的规模将达到2800亿欧元。目前,我们看到新冠疫情让消毒液和口罩等物资的需求每周增长2.000%以上,意大利面、大米和卫生用品的需求增长100%以上,膳食补充剂和维他命的需求增长约50%。”他的伙伴、产品创新部副首席执行官兼董事Elena Chailazopoulou补充道:“目前消费者保健品及快消品的厂商在监控数字货架、产品供应和售价方面遭遇严峻挑战。全球民众疯狂网购,导致物资紧缺、物价飙升,这对全球抗疫斗争严重不利。继在意大利、西班牙和希腊获得成功后,我们很高兴为全球厂商提供我们久经考验的先进技术。”

Convert Group目前在九个国家开展项目,并且在风险资本企业和私人投资者的支持下,已经制定了宏大的发展计划,正在欧洲、亚太、拉美和北美积极开拓更多市场。该公司的团队拥有45名出色的数据科学家、工程师、顾问和分析师,凭借eRetail AuditeRetail Content平台在电子商务及全渠道零售方面实现了多项创新之举。

消息来源:Conver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