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SG91正在缩小客户与公司之间的沟通差距

MSG91 Ltd.
2021-05-25 08:00 2637

印度印多尔2021年5月25日 /美通社/ -- 2020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突然爆发改变了一切 -- 从社会行为到通信方式。

保持社交距离对于防止疫情传播确实是适当的,但在这一时期,团结是生存的关键!对此感到困惑? 好吧,我们是听着“团结则立”长大的,现在正是证明的时候,我们目前正在团结一致地对抗一个共同的敌人 -- 新冠疫情。鉴于一系列全新的挑战,目前沟通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

随着“新常态”的到来,快速沟通服务是与消费者群体保持联系的必要条件。MSG91伴随着消费者成长之路上的每一步,优化他们的体验,同时取得了最佳的结果。根据《福布斯》的调查,大约85%的公司认同API集成为新的发展方式铺平了道路,而其中70%的公司已经采用了这种方式。

定期提醒将有助于与客户群保持联系,同时保持相关性。除此之外,事务消息服务机构和各种公共组织可以利用API服务向大众提供警报和准确的信息,从而对抗危险的“信息疫情”(世卫组织将其定义为错误信息及其迅速的大范围传播)。

各城镇及其重要地区仍在封锁中。在这种情况下,打消疑虑和持续沟通是与客户保持联系的最有效方式。

事务性短信息形式获取收据和其他物品的非接触式方式有效地限制了新冠疫情(通过飞沫)的传播,并进一步帮助企业实现无纸张全球化的目标。

安全性是一个非常令人关注的问题,尤其是涉及到大量的数据记录和存储的时候。MSG91非常重视安全,力图提供最佳的通信API服务。大约有八成的组织选择采用API外包的方式,只有19%的组织报告存在漏洞。

MSG91已经与全球超过3万家企业开展合作。我们敦促各公共组织、卫生服务机构或任何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手来,让MSG91帮助他们对抗新冠疫情。

消息来源:MSG91 Lt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