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麦德龙中国荣获“2020中国100典范雇主”

2020-12-29 16:22 7758
2020年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评选中,麦德龙中国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越有效的人才管理实践、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持续深化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当选“中国100典范雇主”,并荣获“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奖项。

上海2020年12月29日 /美通社/ -- 2020年中国典范雇主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在今年的评选中,麦德龙中国凭借出色的人才战略、卓越有效的人才管理实践、多元包容的工作环境以及持续深化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当选“中国100典范雇主”,并荣获“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奖项。

麦德龙中国荣获“2020年中国100典范雇主”、“2020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
麦德龙中国荣获“2020年中国100典范雇主”、“2020人力资源数字化管理实践典范”

“中国典范雇主”是目前国内最大规模的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选拔活动之一。2020年的典范雇主评选历时3个月,通过对45万企业的筛选,向其中的230家候选企业发出参选邀请。2008年至今,这一已连续举办13届的中国雇主榜单一直因为展现中国人才管理的高水平,人力资源管理的前沿技术和趋势,以及雇员们对雇主要求和选择而备受业界认可,广受雇员关注。

 “再次荣获‘中国典范雇主’是对麦德龙中国长期以来坚持的人才战略,以及积极的人力资源数字化转型工作的认可。25年来,正是我们强有力的,高度敬业的人才团队成就了麦德龙中国高质量的发展。”麦德龙中国高级副总裁张宜业表示,“未来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在全面数字化转型的过程中践行创新的人力资源管理理念和成熟的管理体系,多方位提升人才竞争力,使其成为我们业务成功的坚实基础。”

积极推进数字化,全面提升组织能效

随着数字化转型的全面深化,麦德龙中国将数字化不断融入人才招募、发展和保留中,推出一系列创新举措。

麦德龙在人才选拔中扩大数字化平台的使用,充分利用移动社交平台,实现移动端的招聘信息发布、在线简历投递和收集,与候选人及时互动,建立线上人才库,并在疫情期间,通过视频及远程面试,减低疫情对人才选拔进程的影响。

麦德龙针对全国1万多名员工提供24小时在线的移动学习平台,数字化课程覆盖通用技能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2020年麦德龙大学课程中,线上课程占比已达53%。同时,麦德龙中国从年初开始尝试用直播的方式进行跨区域培训,员工可通过线上平台随时随地获取相关课程。

在人才保留方面,麦德龙为员工设定清晰的目标,提供职业发展资源,并通过数字化平台帮助团队开展高效的定期绩效对话,为员工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个性化服务

持续赋能人才,打造多元包容职场

麦德龙中国始终秉持人才的选拔贯穿于人才发展的各个阶段。通过职业发展中心,麦德龙为人才制定发展计划,助力员工成长,为企业未来的发展和扩张做好人才储备,同时提供包括管理培训生在内的综合能力培养项目和领导力提升项目,鼓励跨部门、跨领域的内部流动和学习。

麦德龙中国始终秉承多元、包容的企业文化,为候选人和员工提供平等机会。目前,麦德龙中国已基本实现高级管理层中的性别平衡。麦德龙也持续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以及工作环境的健康与安全,开展各项主题活动,努力推进员工的生活工作平衡,激发员工的创造力。

今年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麦德龙迅速响应,制定一系列举措,多渠道加强员工防范意识,建立员工出入重点疫区的记录和管理体系、建立特殊时期的办公室弹性工作制度,守护每一位员工的健康,同时积极协调防疫物资发放、持续监测在岗员工健康状况,助力麦德龙圆满完成在疫情期间的保供工作。

消息来源:麦德龙中国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