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BSI英国标准协会全力抗击疫情 产品认证服务受国家认监委公开表扬

2020-03-05 18:59 7194
BSI英国标准协会结合疫情发展情况,为企业提供线上咨询、远程检查等服务,确保企业在产能增大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全力做好抗疫企业产品认证支持。国家认监委官方文章中细列了BSI帮助抗疫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复产等,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举措。

北京2020年3月5日 /美通社/ --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纷纷告急,产品质量安全牵动人心。全国抗击疫情相关物资生产供应企业亟需扩大产能,提供抗疫物资特别是口罩和防护服等供应保障,同时又面临着如何有效保证产品质量,管控在疫情中复工对员工职业健康安全的威胁。

作为行业领先的认证机构,BSI英国标准协会为多家中国医疗器械和个人防护用品制造企业提供ISO体系认证和欧盟、英国、澳大利亚的产品检测和认证,并结合疫情发展情况,提供快速灵活响应,为企业提供线上咨询、远程检查等服务,确保企业在产能增大的同时保障产品质量,全力做好抗疫企业产品认证支持

在国家认监委官方微信发布的“质量认证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纪实”一文中,也细列了BSI作为认证机构帮助抗疫物资相关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扩大产能,及时保障疫情防控物资供给举措。

BSI产品认证服务受国家认监委公开表扬
BSI产品认证服务受国家认监委公开表扬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BSI英国标准协会积极履行认证机构社会责任担当,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快响应调动公司资源在日本、韩国采购医用级物资,捐赠2万份N95级别口罩助力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一线医务工作者抗击疫情。

同时,针对市场上存在冒充BSI认证的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BSI及时地揭露了伪造证书的不法企业,防止不合格口罩和防护服给疫情中的人民生命安全带来更大的威胁,以实际行动为早日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全面胜利贡献力量。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