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重要声明:BSI英国标准协会关于医用防护用品证书声明

2020-02-24 22:29 10191
疫情当前,对于某些不良商家冒充其产品获得BSI认证,以此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甚至存在危害一线医务工作者生命安全的高风险性,BSI对此予以强烈的斥责。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抗疫”,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并积极举报不法行为。

北京2020年2月24日 /美通社/ -- 当前,新冠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在全国肆虐,疫情的发展时刻牵动着每个人的心。BSI英国标准协会在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以最快响应调动公司资源在日本、韩国采购医用级物资,以尽绵薄之力,为奋战在一线的“最美逆行者”争分夺秒,助力中国,和中国同舟共济,众志成城。

近期,BSI通过全国热线接到客户查证,发现市场上存在冒充BSI认证的口罩、防护服等防护用品。背后的市场驱动是国家市场监督总局为加大防疫设备产能,允许医疗防护生产厂商出口型企业已获得国际认证的可以直接对标国标,允许可以在国内销售。

某些不良商家冒充其防护用品获得BSI认证
某些不良商家冒充其防护用品获得BSI认证

对此,BSI严正声明:疫情当前,对于某些不良商家冒充其产品获得BSI认证,以此牟取不正当利益的行为,甚至存在危害一线医务工作者生命安全的高风险性,BSI对此予以强烈的斥责。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共同抗疫,提高警惕,谨防受骗,并积极举报不法行为。

真实有效证书参考样本
真实有效证书参考样本

 

经由BSI认证的防护用品参考,左:产品CE认证图标带有BSI英国公告机构:NB 0086信息;右:产品包装带有BSI Benchmark认证标识
经由BSI认证的防护用品参考,左:产品CE认证图标带有BSI英国公告机构:NB 0086信息;右:产品包装带有BSI Benchmark认证标识

使用质量性能过关的防护用品,及进行正确佩戴,是确保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为抗疫战斗默默奉献的广大民众得到有效防护的重中之重。

如果在采购防护用品时遇到疑问,或希望核实商家提供的BSI认证证书的真伪性,可以联系BSI英国标准协会,BSI愿为您提供帮助和服务。

防护用品咨询/证书查询方式:

在防疫用品仍处于全国性物资紧缺的当下,采购符合标准要求的防护用品,以确保一线医务工作者得到有效防护至关重要,同时也可避免不必要的物资浪费。

医用口罩、医用防护服等防护用品标准其多包含于Kitemark™、Benchmark和CE认证要求中,所以对于国内外援助企业/个人在采购防护用品时,优先考虑带有这些标识的产品,不失为一个简单甄别品质的方法。

Kitemark™风筝标志认证

BSI拥有Kitemark这一自愿性认证标志,是英国乃至全球高品质和安全的象征,为企业和产品提供真正的价值。

Benchmark认证

在澳洲,BSI提供Benchmark®,CodeMark®与WaterMark®认证服务。

CE认证

BSI是欧盟CE法规公告指定机构(BSI英国公告机构:NB 0086;BSI荷兰公告机构:NB 2797),我们帮助您符合欧盟产品法规。

消息来源:BSI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