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霍尼韦尔捐赠价值逾200万元物资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上海2022年3月29日 /美通社/ -- 霍尼韦尔宣布向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捐赠价值超过200万元的抗疫物资,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广大志愿者提供个人防护用品,积极助力上海疫情防控。

在近期上海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们投身其中,为居民提供核酸检测、配送物资等服务,全力保障居民生活。霍尼韦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通过上海市志愿服务公益基金会捐赠50万只N95口罩、1万副防雾护目镜、30万只一次性丁腈手套和1万瓶皮肤抑菌喷雾,呵护疫情防控志愿者安全,为抗击疫情,守“沪”申城提供保障。

“霍尼韦尔中国全体员工心系上海疫情防控工作,并积极展开行动,全力保障防护物资供应给最需要的人员。我们向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等一线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霍尼韦尔与上海人民一起,齐心合力争取早日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表示,“上海是霍尼韦尔亚太总部所在地,我们在这里提出了‘东方服务东方’、‘东方服务世界’的中国战略,推动了公司的长足发展。我们很自豪一直以正确的方式为中国经济和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霍尼韦尔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累计捐赠超过23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00万元)物资助力抗击疫情。

消息来源: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