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AGC Biologics将参加DCAT Week

AGC Biologics将在DCAT Week期间重点展示全球协调设施网络内的创新成果
AGC Biologics
2020-03-04 20:00 5237
AGC Biologic s将参加DCAT Week,这是一个面向从事医药开发与制造相关行业的公司举办的顶级商务发展活动。

西雅图2020年3月4日 /美通社/ --  AGC Biologics将参加DCAT Week,这是一个面向从事医药开发与制造相关行业的公司举办的顶级商务发展活动。作为一家专注于协作和以客户为中心的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此次活动是AGC Biologics加强与行业领导者的合作关系的绝佳机会。DCAT Week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纽约市举行。

AGC Biologics将在48LEX酒店2302号顶层套房举行会议。在那里,AGC Biologics将分享有关其全球协调的工艺开发、制造和无缝技术转让的信息。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我们期待参加这样一项影响广泛的活动,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10000多名高水平行业专业人士。AGC Biologics很高兴能借此机会与领先的行业专家分享有关我们最新创新成果的信息。”

AGC Biologics全面致力于提供业界最好的客户服务。其同类最佳的微生物CDMO制造服务包括FDA、PDMA和EMA批准。质量的提高和持续改进是每个人的责任。作为我们专注于客户合规需求的一部分,我们跟踪新的法规,并监控和顺应新的监管趋势。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