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CAT Week取消,AGC Biologics将通过网络会议与行业领袖交流

AGC Biologics通过举办网络会议促进建立强大的客户关系
AGC Biologics
2020-03-20 09:06 4234
鉴于原定于近期举办的DCAT Week取消,AGC Biologics将通过网络会议与原计划参加这项活动的行业领袖进行交流。DCAT Week原定于3月23日至26日在纽约市举行。

西雅图2020年3月20日 /美通社/ -- 鉴于原定于近期举办的DCAT Week取消,AGC Biologics将通过网络会议与原计划参加这项活动的行业领袖进行交流。作为专注于合作和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的合同开发与制造组织(CDMO),这些网络会议将助推AGC Biologics加强与行业领袖之间的合作关系。DCAT Week原定于3月23日至26日在纽约市举行。

网络会议期间,AGC Biologics将分享有关其全球协调的工艺开发、制造和无缝技术转让的信息。AGC Biologics还将强调其最近致力于拓展质粒DNA (pDNA)产品组合的努力。鉴于质粒DNA需求快速扩大,AGC Biologics利用其25年的经验以及全面的内部分析开发,确保较短且可靠的开发周期。

AGC Biologics首席执行官Patricio Massera表示:“在这前所未有的时期,AGC Biologics致力于保持强大的客户关系。我们期待与世界各地的行业专业人士进行交流。AGC Biologics很高兴有机会与领先的行业专家齐聚一堂,分享有关我们最新创新的信息。”

消息来源:AGC Biolog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