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锐国际第五次入围人力资源服务品牌百强榜

2011-06-29 14:16 4786

成为“2011年度上升较快品牌”

北京2011年6月2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近日,HRoot 旗下高端人力资源期刊 -- 《人力资本管理》杂志隆重发布了《2011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榜单与白皮书》,科锐国际连续第五次入选“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并由2010年排名第49位,上升至2011年第12位,成为2011年上升较快的前三品牌,同时入选2011较佳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案例库。

2011年上升较快的前三品牌

2011排名  2010排名  上升名次  公司  主营业务  国家 
31  73 42 中华网软件 e-HR 中国
9  50 41 韬睿惠悦 人力资源咨询 美国
12  49 37 科锐国际 猎头、人力资源外包与人才派遣 中国

图表来源:http://www.hroot.com/Rankings/2011/mould.html

由《人力资本管理》杂志发起的“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100强榜单与白皮书”研究项目,现已进入了第五年头,其中,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 指在大中华区(中国大陆、香港、澳门、台湾)设立有分支机构并且业务领域涉及人力资源相关业务(招聘、猎头、培训、外包、咨询、测评、派遣、e-HR、e-Learning)的机构。入围的100家机构不仅是人力资源服务各领域内的领军企业,也是中国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主要推动力量,他们的成长轨迹体现了产业发展的新潮流,预示了中国人力资源业的未来趋势。同时,“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榜单与白皮书”通过分享领先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品牌建设方面的运作案例,帮助更多的企业在品牌推广及市场策略建立方面开拓思路,明确定位,制定出适合自身品牌发展的市场发展战略。

“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的评估方式综合了“人力资源竞争情报系统” (HR Competitive Intelligence System)监测数据、抽样调查、互联网及媒体的索引或引用量、价值评估模型等方式。在评估品牌价值时,评估指标由十部分因素组成:包括财务支持(Financial Support)、市场活动 (Market Activity)、新闻稿发布 (NewsPublish)、研究与发展 (Research&Development)、广告与赞助 (Advertising) 、媒体曝光 (Media Exposure)、品牌跨地理能力(Geographic Spread)、品牌保护度 (Branding Protection)、网站竞争力 (Website Competitiveness)、客户评价(Customer Evaluation)。其中,科锐国际凭借在10项考核指标中的突出表现,获得综合评分8.35分,名列品牌榜第12位。

对此,科锐国际合伙人、副总裁王天鹏先生表示:科锐国际虽然目前只有15年的历史,但本土优势成就了品牌厚度,1996年从猎头业务起家,到后来进入人力资源招聘流程外包业务(RPO)和第三方雇员派遣业务,科锐国际志在成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全球人力资源国际巨头均已进驻中国开拓市场的背景下,科锐国际锻造了自己的独特优势,通过细分行业和领域,打造专业招聘团队,秉承“客户第一”的理念,以卓越服务驱动品牌的快速成长。而在新的竞争形势下,科锐国际还将在历史积淀的基础上,进一步致力于品牌的主动提升。

本次《2011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品牌榜单与白皮书》同时对人力资源服务市场的中国商机做出综述点评,白皮书指出:尽管全球经济在颠簸中前行,但全球研究机构及商界人士普遍对中国大陆的经济前景表示乐观。亚洲的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等国家经济体,成为引领全球经济复苏的引擎。自2009年以来,这些经济体已经成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陆续进驻和扩张的根据地。针对全球经济活动由发达经济体向发展中经济体转移的趋势,大多数企业急需在人力雇佣方面加大投入,这成为驱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进行整合与扩张的重大因素。

关于《2011大中华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品牌100强榜单》全文请参考:

http://www.hroot.com/Rankings/2011/brands.html

关于科锐国际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作为亚洲领先的整体招聘解决方案提供商和中国本土较大的招聘咨询公司,科锐国际成立于1996年,在全国34个重点城市拥有分支机构,有超过700名专业招聘人员。自公司成立至今,科锐国际一直致力于在17个相关行业与领域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以满足客户在所有层次的招聘需求。我们的全方位一站式招聘整体解决方案,为众多客户提供了多样的服务产品,业务涉及专业招聘咨询服务、招聘管理学院、长期雇员招聘、招聘流程外包、短期及第三方雇员派遣等服务领域。我们的客户包括跨国企业、本土企业与快速成长型企业。在过去的一年,科锐国际成功为企业推荐长期雇员及派遣雇员总数超过万人。

科锐国际于2004年进军香港市场并与来自欧洲和其它地区的战略伙伴开展紧密的合作,开始在国际市场上全面亮相。2008年,科锐国际获得了全球知名风险投资公司-经纬创投( Matrix Partners )的注资。2009年,科锐国际荣获“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及“2009中国先锋人力资源服务商-较佳猎头机构”称号。2010年,科锐国际荣获CHINA STAFF杂志“年度较佳招募公司”称号。2011年,科锐国际荣获HROOT“ 较佳招聘机构称号”。

消息来源:科锐国际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