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Moonbug收购韩国热门动画片《机器人阿波罗》

制作新的付费剧集,并将于2020年在主要OTT平台上投放
Moonbug
2020-02-25 21:00 18506
致力于开发和发行有趣安全的儿童类内容的全球娱乐公司Moonbug今天宣布已收购热门的韩国动画片《机器人阿波罗》(ARPO),该片拥有超过200万的订阅者和1亿的YouTube月浏览量。

伦敦2020年2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开发和发行有趣安全的儿童类内容的全球娱乐公司Moonbug今天宣布已收购热门的韩国动画片《机器人阿波罗》(ARPO),该片拥有超过200万的订阅者和1亿的YouTube月浏览量。整个2020年,Moonbug将制作并在美国、欧洲、中东和非洲以及亚太地区的全球性OTT平台上发布26集付费闹剧喜剧动画,每集时长3.5分钟。前12集已经投放。

《机器人阿波罗》是一部轻松的情景喜剧,讲述了突击队出身的机器人保姆阿波罗和他所关心的好奇男孩丹尼尔之间的关系。在最新的剧集中,Moonbug将向全球观众介绍新角色和扩展的世界。

阿波罗帮助3-6岁儿童建立对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等非语言交流的理解,并促进友谊、体谅他人和合作等生活技能。

Moonbug首席运营官John Robson表示: “随着Moonbug在全球范围内的不断扩张,《机器人阿波罗》是一个立即引起了我们注意的节目。这是一档独特而有趣的节目,我们认识到它在韩国以及世界各地的进步观众中产生了怎样的共鸣。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些深受喜爱的角色对新内容的巨大需求,并期待着在未来一年将《机器人阿波罗》的触角延伸到新的市场。”

《机器人阿波罗》目前可在流行的流媒体服务上使用,包括Amazon Prime Video、Apple TV、Kidoodle.TV、Roku、YouTube等。

消息来源:Moonbu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