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为乡村孩子运动梦想开跑!舒华体育"阿波罗公益跑"活动启动

2023-07-14 16:46 3858

福建泉州2023年7月14日 /美通社/ -- 每一步,都是爱!当每一个10万公里都能转化为乡村学校的体育设施,小小一步也能助力爱心公益。每个人的1公里,便是乡村孩子的梦想起点。近日,深圳市关爱行动组委会办公室指导、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深圳特区报社和科学运动服务商舒华体育联合发起"爱有引力 跑无重力"主题阿波罗公益跑活动,让爱心公益"跑"进千家万户!

阿波罗公益跑活动
阿波罗公益跑活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公益支持企业,舒华体育始终坚持科学运动理念,多年来积极支持乡村学校体育事业。早在2012年舒华体育就曾举办"阿波罗5号大型公益健康跑"活动,活动范围涉及北京、福州、泉州、晋江、重庆、江西、安徽、广东、浙江等多个省市,最终累计跑步公里数所捐赠的健身器材总价值达200万元,并联合中华全国体育基金会定向捐赠给贫困山区中小学。

而此次活动延续了之前舒华创新公益跑模式,用户在阿波罗系列跑步机上每跑1公里,舒华体育就捐赠1元钱,累计公里数将转化为体育器材捐赠给乡村学校,每累计10万公里将进行一次捐赠,预计8月8日全民健身日这天举办第一次捐赠仪式,捐赠名单将于捐赠仪式上公布。而荣誉跑友也将被授予公益跑电子勋章,并在乡村运动空间中设置二维码,可查阅爱心捐赠里程。在提升全民运动素养、健康意识的同时,社会大爱有引力,为爱开跑无重力,这一次,为乡村孩子的运动梦想开跑。

爱心公益跑
爱心公益跑

次活动时间为7月12日至8月31日,凡是舒华阿波罗系列跑步机用户的跑者,只需打开舒华运动App即可报名参与。同时活动期间,跑者前往小红书/抖音平台,发布"爱有引力 跑无重力"打卡内容,并带上#阿波罗公益跑话题,就有机会获得舒华提供的运动礼品。

由舒华体育联合发起的健康公益跑活动,不仅能让乡村学校的学生使用上更好的体育器材进行健身锻炼,而且还能让爱心人士通过这种跑步献爱的方式让身体得到锻炼,并学会在跑步机上进行科学运动。舒华体育此举有效助推了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并将科学运动文化理念传递给更多的人。

消息来源:舒华体育股份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